來到周一,《拯救初戀》的票房繼續下降,畢竟這是工作日嘛,但下降的幅度依舊不大,依舊有9億。

    這下,大家都知道,這部電影的票房穩了,恐怕不止能達到二十億,三十億都有可能。

    周二,87億,再次下降。

    周三,95億,有回升。

    周四,96億,略有增長。

    周五,88億,周末到來,票房大幅度回升。

    周六,49億,票房爆發。

    周日,405億,有回落。

    第二周總票房:9億。

    兩周總票房1億元。

    這個數據一出爐,再次驚掉各方眼球,一個個票房預測被打翻,有人預測,《拯救初戀》總票房百分百能突破40億。

    甚至能50億都未嚐不可。

    當然,能有這樣的成績,主要是各大院線給麵子。

    不但沒有削減排片率,反而提高了本就很高的排片率,這讓很多影視公司不得其解,這個歡樂娛樂難道是各大院線共同的親兒子?

    這支持力度也太大了。

    到了第三周,即使《拯救初戀》擁有較高的排片,但票房潛力已經消耗得差不多,票房是直線下降,一周下來,票房堪堪突破十億,也就100億。

    總票房來到41億,結束放映前,突破45億不難,但要達到50億,已經沒有可能。

    即使如此,《拯救初戀》也憑借40億 的票房拿下了今年的票房冠軍,更讓歡樂娛樂這個剛剛闖進娛樂圈的萌新變得炙手可熱。

    每都能收到各大公司尋求合作郵件與登門拜訪求合作。

    當然,受益最大的還有這部電影的主演們。

    慕容雪妃本來就是雙料影後,她的演技和票房都已經得到過驗證,但經過《拯救初戀》的加持後,她的名氣無疑是火上加油,有人已經叫出了“後”的稱號。

    除此外,本劇的男主角馮衝也一舉由一個新人變成了40億的大熱演員。

    無數大公司搶著要將他簽下,開出的條件也是一個比一個好。

    同時,已經有十多部電影找上他,全部都是男主角,其中不乏過億的大投資。

    至於這部電影的配角也火了,紛紛簽了心儀的公司,甚至有人還撈到了成本電影的主角。

    當然,其中獲益最大的是導演周牧野。

    他幹了幾年副導演,一擔任導演就轟下40多億的票房,絕對是導演界的未來之星啊。

    原來沒人投資的他,現在無數投資商追捧的對象,紛紛揮舞著支票要投資他的新電影。

    按理,在這種情況下,周牧野會飄,但他沒有,而是開始準備他的新電影,隻有區區500萬的投資。

    這個消息傳出,再次驚掉各界的眼球。

    其實周牧野要在這個時候要求增加投資,歡樂娛樂不會拒絕,但他沒有。

    這讓唐明對他又高看了許多。

    9月4號,晴,宜搬遷。

    唐明買下的別墅在一個星期前,就已經裝修完畢,所用的都是高等裝修材料,通風一個星期,就可以搬進去。

    所以,今是唐明一家搬新家的日子。

    按照江陽的習俗,搬新家都會把親戚朋友叫到一起吃個飯。

    但到來的人有點超出預計。

    幾乎整個唐家村的人都來了。

    原因很簡單,之前唐家村的部分人湊齊三百萬投資到了《拯救初戀》之中,之前的廣告費已經分了一次錢,現在,這部電影票房已經達到40億以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