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會所。

    江都四少再次相聚。

    自從被唐明在體內留下暗手後,他們就一直難以心安。

    可他們跑遍了各大醫院,甚至求見過不少的中醫聖手,都無法查出他們體內的暗手所在,這讓他們好不鬱悶,對唐明也越發忌憚。

    不過,隻要不去找那唐明麻煩,體內的暗手也不會發作,想到這點,王南風、武憲以及周玄武心中卻是好受多了。

    便重新恢複了吃喝玩樂的本性。

    唯獨鄭陽不肯放棄,依舊在四處奔走。

    今,鄭陽終於回到江都,並約他們三人在七月會所碰頭。

    三人先一步到來。

    武憲好奇道:“你們鄭陽那子是不是找到了化解我們體內暗手的辦法?”

    “估計夠嗆!”

    周玄武撇撇嘴:“我看,我們還是別白折騰了,該吃就吃,該玩就玩,隻要我們不去招惹那唐明,就沒事。”

    “是這麽一個道理!”

    王南風深以為然的點點頭:“那唐明好歹也是一尊先巔峰的武者,我們栽在他手上也不算冤!”

    就在這時,鄭陽推門而入。

    跟在他身邊,還有個包著厚厚麻布頭巾的老者。

    與往日的苦悶不同的是,今日的鄭陽可是意氣風發。

    “呦,鄭少這是遇上什麽好事了,紅光滿麵的?”

    “是啊,快,讓我們也樂嗬樂嗬!”

    另外三人語帶調侃。

    “三位兄弟,我給你們介紹下,這位是我特意從南雲那邊請來的大師,白木蒼白老!”

    鄭陽微笑著介紹,並請老者落座,然後指著三人道:“白老,這位是王南風、這位是武憲、這位是周玄武,都是我的好兄弟,他們身上的問題,就要靠您了!”

    “好!好!”

    白木蒼點點頭,皮笑肉不笑的道。

    三位大少的腦子都不笨,一聽這話,都激動了起來。

    王南風豁的站起,激動萬分的盯著鄭陽:“鄭少,你的意思是這位白老能破掉我們身上的暗手?”

    “不錯!”

    鄭陽肯定的點點頭:“白老可是一位高人,我身上的暗手已經被化解,我這次請他回來,第一是為幫三位兄弟解除身上的暗手,第二麽……!”

    到這裏,鄭陽臉上浮現出濃濃的仇恨之色:“就是找那唐明算賬,居然敢這般折辱我們,定要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如果能化解暗手,我們可以和鄭少共進退,收拾那唐明!”王南風也咬牙切齒的道。

    “放心,有白老出手,要解除你們身上的暗手還不容易!”

    鄭陽信心百倍,然後對白木蒼道:“還請白老出手,解除我這三位兄弟身上的暗手!”

    “好!”

    白木蒼淡然抬頭,然後伸出了一隻布滿老繭的大手。

    一時,三位大少都好奇的盯著那隻手,暗自疑惑,這手上有什麽玄妙嗎?

    可在下一刻。

    三位大少忽然瞪大了眼睛。

    因為白木蒼的掌心下突然有東西在蠕動,接著,一隻肥肥胖胖金蠶居然從他的皮膚下鑽出,這隻金蠶隻有三厘米長,但身上卻生有兩對薄薄的蟬翼。

    詭異的是,這隻金蠶明明是從白木蒼的皮膚下鑽出,但他的皮膚卻毫發無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