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

    華南龍魂駐地。

    在得到冰山女的授權後,楊奇已經掌控了整個華南省的攝像頭。

    “老大,發現他了!”

    突然,楊奇發出一聲驚呼。

    頓時,所有的龍魂成員都匯聚到楊奇身邊,雙目死死的盯著電腦屏幕。

    楊奇指著電腦屏幕道:“兩點四十五分,這家夥出現在江陽市,不過,此人十分警惕,隻露出了一個背影,不過,我可以肯定,這個人就是他!”

    “繼續,找出他的具**置。”冰山女寒聲道:“剩下的戰鬥成員全部隨我出發,前往江陽市!”

    “是,老大!”

    眾人領命,飛速行動了起來。

    不到兩分鍾,兩輛越野車從龍魂駐地駛出,直奔江陽而去。

    冰山女帶隊離去,龍魂駐地除了楊奇這個情報人員,就隻剩下兩個後勤人員。

    微微猶豫,楊奇給唐明發了一條加密的短信:唐先生,有一位疑似擁有隱身能力的邪惡覺醒者進入了江陽境內,此人極度凶殘,專門對單身女性下手。

    “有意思!”

    另一邊,唐明看完手機上的短信直接刪掉,看來,楊奇這步棋是走對了。

    從葉大師口中了解到的修行狀況來看,這年頭,築基不出,煉氣稱雄,他這個煉精化氣巔峰絕對是下無敵的頂級人物。

    完全不懼任何勢力,可與他們硬扛。

    但真的如此嗎?

    白了,葉大師也就是個煉氣層次的散修,見識有限。

    他的認知就代表真實的世界嗎?

    所以,唐明不會因為他的一番話,就自認下無敵,從而懟懟地懟空氣。

    在獲得敖明的傳承前,唐明也在網絡上看過不少的網絡。

    那些主角,一旦獲得奇遇、金手指或者係統,各個自命不凡,自認為是地的主角,不將下人給放在眼裏。

    收弟,開後宮,把下人都當成弱智,就他最聰明,整個世界都由他馳騁。

    但那畢竟是,作者yy出來的情節,逗人一樂。

    真在現實世界,就那些主角所表現出的中二、狂拽叼酷性格,還沒有等他們成長起來,就被更強的人給一巴掌拍死。

    所以,從目前來看,唐明幾乎無敵,但他的心態依舊沒有崩,他活得很心,甚至有點苟。

    不然,換做那些中的主角來,武道聯盟招惹了他,二話不,打上武道聯盟,滅掉他們。

    龍魂招惹了他,管他是什麽來曆,滅了再。

    但如果唐明真這麽做了,他恐怕就會被某些人盯上,他現在無敵,他的家人,他的朋友呢?

    所以,做人不能太浪,得苟,穩步發展。

    再,敖明都那麽牛逼,最後還不是落得一個身死道消的下場。

    這是前車之鑒啊。

    收攝心神,唐明釋放出神念,打算找出楊奇口中的邪惡覺醒者。

    “哥哥好巧,你也出門啊!”

    唐明剛打開房門,就見到隔壁鄰居家的房門打開,昨認識的新鄰居沈樂樂從門內走了出來。

    “你好沈姐。”

    唐明微笑著朝對方點點頭,楊奇所的那位覺醒者並不在他的神念範圍內,所以,他打算開車圍繞整座城市轉一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