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過多久,王琳帶著兩個龍魂成員到來,帶走了白喜。

    龍魂的主要職責是打擊武者犯罪,以及各種超常犯罪,蠱術師已經超出了常人的理解,也算是在龍魂的管轄範圍之內。

    所以,由龍魂帶走王琳,再合適不過。

    在王琳離去後不久,唐明就收到了她發來的信息:廖英等人的失蹤,暫時沒有引起龍魂的關注,指使廖英出手的人,我還在調查中。

    龍魂的成員都是覺醒者,平時也要修行,所以,管理方麵比較鬆散,三五不去報到並不算什麽稀奇事,更何況,廖英是副組長,背景又相當深厚,除非有緊急任務,不然,他就算十半月不出現,也沒人會去過問。

    不過,這始終是個隱患。

    但一時半會,唐明沒有想到該如何化解。

    隻要拖上幾個月,等他的實力達到煉氣化神,恐怕就沒人再能威脅到他。

    不到一個時。

    李宛霖和顏成淵就辦好了離婚手續,回到了這裏。

    “唐先生,我已經和宛霖離婚,您看,我身上的……?”

    顏成淵心翼翼,彎著身子陪著笑道。

    唐明探手一抓,就將對方體內的龍元抓出體內,並道:“這次先饒了你,以後你如果敢來騷擾李女士,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放心,我不會的!”

    顏成淵是真的怕了,哪裏還敢打什麽壞心思,其實他也是欺負李宛霖心地善良,而且離婚後,他就是個普通人,李宛霖則是百億富豪之女,他真敢繼續騷擾李宛霖,一旦被李宛霖的父親知曉,也饒不了他。

    等顏成淵離去,李宛霖道:“唐先生,柳醫生還有莫醫生,時間也不早了,你們就留在這裏吃飯?”

    “不用麻煩了!”

    唐明擺擺手:“寶兒大病初愈還需要你照顧,我們就不麻煩你了!”

    “是啊,李女士不必客氣,等有機會再!”

    柳眉也表示道。

    眼見三人不肯留下吃飯,李宛霖也不好再挽留。

    然後取出了三張銀行卡分別遞給唐明三人,並道:“唐醫生、柳醫生、莫醫生這是我的一點心意,感謝你們,如果不是你們,我恐怕過不了多久就會失去寶兒,還請收下!”

    “李女士,我和晨晨可沒有出力,都是唐醫生的功勞,這錢,我們就不收了!”柳眉笑笑將銀行卡還了回去。

    “不行,如果不是你們介紹唐醫生,我也不可能認識唐醫生啊!”

    李宛霖語氣堅決。

    “李女士得有道理,柳醫生你們還是收下!”

    唐明笑著勸,治病拿錢,他並沒有什麽不好意思的,更何況,他學醫的初衷就是為了賺錢。

    一番推辭,柳眉母女還是收下了銀行卡。

    銀行卡的密碼都寫在背後呢,全部都是六個六。

    離去的路上,莫晨晨頗為感慨,今她算是親眼目睹了一場家庭倫理劇,對她的三觀影響挺大的。

    對此,唐明倒不覺得稀奇,畢竟陳桃一家那般極品的存在他都遇到過,李宛霖幾人的事對他來,真不算啥。

    如今這社會,大部分人不都是圍著“錢”、“權”、“名”在打轉麽。

    即使唐明這個神龍傳人,都不能免俗。

    “對了唐醫生,我還沒有請教,你是如何治好顏寶的?”

    柳眉突然問道,唐明之前施展的手段太過神奇,她根本就無法理解。

    莫晨晨也十分的好奇,扭頭看著唐明,想要獲得答案。

    微微沉吟,唐明道:“顏寶的病普通的醫療手段是無法治愈的,我修煉了一種特殊的真氣,先用真氣修複她的內部創傷,再用真氣震碎她體內的食心蠱。”

    開車的的哥聽到唐明的話,神情變得格外的古怪,又是真氣的,又是食心蠱的,老子不會拉到一車神經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