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紫金山,一座高檔別墅內。

    林乾正在窗戶前來回走動,這都已經過去兩個多時,為何廖英那邊還沒有消息傳回來。

    “阿鍾,你廖英他們會不會失敗?”

    林乾突然頓步,詢問站在不遠處的阿鍾。

    阿鍾稍作沉吟:“少爺,按理,沒有失敗的可能,畢竟廖英自身就是b 級的金屬覺醒者,還有五個b級覺醒者配合,不要先武者,就算宗師都有可能成功。”

    “那為什麽現在都沒有消息傳回?”

    “也有可能是對方逃跑了,他們正在追殺。”

    阿鍾分析道:“對方好歹是一省龍頭,警惕心應該很強,而在速度方麵,除了風係覺醒者,其他覺醒者應該是比不上同階武者的!”

    “有道理!”

    林乾點點頭。

    可在時間又過去兩個時後,他終於按耐不住,拿出手機撥打廖英的電話,但得到的提示卻是關機。

    “怎麽會關機?”

    林乾臉色一沉:“他們不會被那唐明給殺了?”

    一想到這點,林乾變得惴惴不安,廖英的背景家世都不弱於他,加上他b 級覺醒者的身份,他在廖家的身份絕對比他在林家的身份還要高。

    如果廖英真的出事,查到這件事與他有關,廖家就算不放過唐明,他也難免會殃及池魚。

    “該死怎麽會這樣,阿鍾,你我該怎麽辦?”

    林乾徹底慌了。

    阿鍾也是臉色一沉,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少爺,廖英不出事倒也罷了,一旦出事,你肯定會受到牽連,所以,在這件事確定下來後,你千萬不能泄露半點口風,事後,不管誰問起,你也堅決表示不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

    林乾點點頭,愈發不安。

    轉眼,就到了清晨。

    孟雪剛走出臥室,就看到了一片狼藉的臥室:“啊,老唐,你昨晚幹什麽了,把我的客廳折騰成了這個樣子。”

    唐明一臉的歉意:“抱歉,昨晚我忍不住修煉了拳法,才把客廳搞成這樣,我吃完早餐,我就找人來修理!”

    “算了,不用了,還是我找人來修整,你今不是要回江陽嗎?”孟雪撫著額頭,一臉的頭疼,這公寓可不是她的,而是租的,搞成這樣如果被房東知曉,實在不好交代。

    “沒事,耽誤一兩沒關係,你要上班,也沒有時間弄,我來就行!”

    “那好。”

    孟雪本就不是矯情之人,聽唐明這樣,就答應了下來。

    等孟雪上班去後,唐明就開始聯係人來修理地板。

    同時,他還在網上訂了一套高檔沙發,唐明讓他們下午送來。

    因為唐明舍得花錢,給的工價高,工人們都很賣力,不到一個時,壞掉的地板就換上了全新的,付錢送走工人後,他給商場打電話,讓他們提前把沙發送來。

    不到中午,整座客廳就煥然一新。

    然後他拍了幾張照片發給孟雪。

    “這麽快就弄好了?”

    等了幾分鍾,孟雪才回複,看來她的確比較忙。

    唐明:“要的就是效率,工作忙不忙啊?”

    “哎,都快忙死了,不聊了,上麵催著要資料。”

    結束和孟雪的聊後,唐明卻有些無聊。

    忽然,他想到他現在可是孟雪的男朋友,來一趟魔都,應該給孟雪的父母帶點禮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