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鍾神色微變:“少爺,從視頻上判斷,這個人的實力應該踏入了先武者的行列,一般來,這樣年輕的先武者都擁有背景和後台,所以,暫時不要輕舉妄動,等查清楚,他的來曆後再做決定!”

    林乾看似行事衝動無腦,但他並不是真正沒有腦子,聽了阿鍾的話,他微微猶豫:“馬上派人查清楚此人的來曆!”

    一個時後。

    阿鍾重新回到這個房間,匯報道:“少爺,那人的來曆已經查清楚,他叫唐明,乃華南地下世界的龍頭,前幾日,他擊敗了武道聯盟年輕一輩的高手葉玄!”

    “那他身後有沒有武道勢力?”

    “目前來看是沒有!”

    阿鍾搖搖頭:“此人拒絕了武道聯盟的招攬,才被武道聯盟打壓,隻是沒想到他能擊敗葉玄,我判斷,武道聯盟不會就此罷休,肯定還會繼續對他出手。”

    “堂堂一省的龍頭,應該很有錢?”林乾若有所思的問。

    “他的身家至少千億!”阿鍾回答道。

    “草!”

    林乾大罵:“老子辛辛苦苦一年才能折騰到幾十億,那家夥居然有上千億身家,如果我們搶在武道聯盟之前把他弄死,那一千億不就是我的!”

    聞言,阿鍾臉上多了幾分凝重:“少爺,那唐明,不簡單,他能擊敗葉玄,明他的實力已經非常接近武道宗師,除非有宗師級的高手出馬,否則,就算三五個先也奈何不得他,更何況,你要調動先,也要通過老爺的允許,以老爺的性格,絕對不會讓你這麽做的!”

    “的確!”

    林乾點點頭:“老爺子太古板,不會讓我動用先,看來要借用外力!”

    忽然,林乾想到了什麽:“對了,我記得魔都龍魂的副組長是廖英那家夥,我和他合作怎麽樣?”

    阿鍾若有所思,但又有一點擔憂:“如果順利還好,一旦不順利,廖英那家夥應該會把責任推到少爺您身上!”

    “不錯!”

    林乾深以為然的點點頭:“廖英那家夥出了名的狡猾,不過,那可是上千億啊,就算分給廖英三成,也有七百億,我折騰十年恐怕也搞不到這麽錢,如果就這麽放棄太可惜,這樣,你馬上幫我聯係廖英,我和他碰麵聊聊,試探下他的口風!”

    一個時後。

    魔都某座比較隱秘的會所。

    林乾一進入某個包廂,就見到了靠坐在沙發上,摟著兩個美貌女子,雙手不怎麽老實的廖英。

    廖英這家夥,和他擁有差不多的出身。

    原本和他一樣,也是個紈絝大少,後來,這家夥不知道走了什麽狗屎運,居然覺醒了,能力還比較強,於是,他老子就把他弄到了龍魂。

    幾年下來,這家夥已經爬到了魔都龍魂副組長的位置上。

    看到林乾來了,廖英隻是瞄了眼,然後拍了拍身邊的兩位美女,示意她們先出去。

    等兩位美女離去,廖英才懶洋洋的道:“我林大少,大晚上的你不好好摟著美女睡覺,約我出來幹什麽?”

    林乾眉毛一挑,語帶譏諷:“怎麽,當上副組長,就瞧不上我們這幫老兄弟?”

    “我呸!”

    廖英唾道:“你林乾是什麽狗德行,老子還不知道,你來到魔都都這麽久,也沒有約過老子,今在葉波那子手上吃了虧,就想起老子了,,到底有什麽事,如果要讓我幫你對付葉波,這事就不必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