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話。

    次日清晨,唐明醒得比較早,洗漱後,來到廚房,發現冰箱裏有不少的食材,便動手做起早餐。

    不一會兒,孟雪也起來了。

    發現唐明正在做早餐,不由有些意外:“你居然還會做飯。”

    唐明語帶調侃道:“我前女友有公主病,十指不沾陽春水,造就了我一身廚藝,有沒有撿到寶的感覺?”

    “的確是撿到寶了。”

    孟雪這次倒沒有抬杠,反而深以為然的點點頭。

    她和唐明雖然相處不久,但這家夥,總是能在不經意間就冒出一些技能來,簡直就是個寶藏男孩。

    他前女友真是眼瞎,才和他分手。

    當然,她不會同情對方,對方不和唐明分手,怎麽輪得上她。

    在孟雪洗漱完畢,唐明的早餐也做好了。

    今的早餐有三樣,皮蛋粥、雞蛋餅以及一份涼拌黃瓜。

    “居然這麽好吃,簡直比我爸的廚藝都還好。”

    每樣都嚐了口後,孟雪不由露出吃驚的表情。

    “好吃就多吃點。”

    唐明笑笑,他原本廚藝隻是湊合,成為修行者後,對火候的掌控絕對超過了所有的廚師,所以,他做出的飯菜都是恰到好處,將食物自身的香味激發到最大。

    吃過早餐,孟雪上班去了。

    她領導的投資二組,主要做股票投資。

    最近公司有大動作,她每都要忙著收集資料進行市場分析,實在沒辦法請假。

    收拾好碗筷,唐明也出了門,打車往散打賽場而去。

    散打比賽並不是國際性的賽事,所以,即使是全國散打比賽,也隻安排在區體育館舉行。

    據第一名,有100萬的獎金,其中隻有一半現金,剩下的都以珠寶代替。

    比賽九點開始。

    八點四十唐明到場,檢票入場。

    雖然是區體育館,但也能容納三千多人。

    離比賽隻剩下十多分鍾,但大部分座位都是空著的,最多來了五百多人。

    這還是全國性的散打比賽,如果換做省級和市級的,怕是人數更少。

    唐明了解過,形成規模效應的格鬥賽分別是a自由搏擊、uf八角圍籠以及k-1,這三大比賽頂級選手,參加一場比賽,收入少則數百萬美金,多則上千萬。

    反觀散打比賽,第一名也就100萬,還隻有50萬現金,實在太家子氣。

    忽然,唐明心中一動。

    如果由他來組織一場格鬥賽事行不行?

    如今,他正在與大夏武館合作,憑借藥浴,肯定能在短時間內培養出一大批格鬥手出來。

    然後再提高獎金,肯定能吸引大批人參賽。

    隻要賽事的規模上去,肯定會有大量的廣告商主動上門。

    就在這時,唐明發現有兩個保鏢擁簇著一個眼神銳利身上隱隱透著一股睥睨氣息的青年走進了賽場。

    這兩個保鏢的實力都不差,都是內氣巔峰的武者,而且他們身上還帶有槍械。

    頓時,唐明心中一凜,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華夏是槍械管理最為嚴格的國家,能在公眾場合攜帶槍支,絕對不是一般人能有資格的。

    隻能明這個青年的身份非同一般。

    九點,比賽開始。

    今參賽的都是各省的冠軍選手,所以,實力很強。

    賽製采取三局兩勝製,每局兩分鍾,局間休息一分鍾,禁止攻擊後腦、頸部和襠部。

    其實在武術中,許多招式攻擊的就是人體的柔弱或者致命部位,這樣的限製,也會給修煉武術的選手帶來不的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