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清晨八點二十,吳宇就來到酒店叫醒了王建他們。

    一起在酒店吃過早飯,然後開車往玉青山而去。

    玉青山海拔高達三千多米,山路陡峭,要爬上去極為困難,因為開發難度大,並不能稱作景點。

    但在玉青山的山頂卻有一塊三千多個平方的然平台,以及幾方然溫泉,對喜歡冒險的年輕人來,有很大的吸引力。

    因此,玉青山倒是有一定的知名度。

    葉玄和唐先生的比武時間在正午十二點,但還不到九點,已經有想要觀戰看熱鬧的人趕到玉青山下,結伴上山。

    王建一行人抵達玉青山下已經是九點二十。

    下車後,吳宇神情凝重的叮囑道:“今到場的大部分都是武林人士,有些人脾氣比較古怪,所以,你們千萬不要亂話!”

    “知道了表哥,我們有分寸!”

    王建有些不耐煩,這已經不是吳宇第一次叮囑他們,感覺自己就好似孩般。

    “多謝吳哥提醒,我們不會亂話的!”

    吳磊倒是認真的點點頭。

    與他們同行的,還有吳宇武館的一批學員,周鵬宇也在其中,不過是開車來這裏和他們會和的。

    “周哥,我們又見麵了!”

    吳磊主動和對方打招呼,他看得出來,這位周鵬宇應該也是個富二代,因為穿著打扮都不簡單,尤其是他手上戴的那塊表,價值一百五十多萬。

    周鵬宇性格溫和,並沒有富二代的傲氣,笑著和他們打招呼。

    帶上一些礦泉水和零食,一行人就相約往山上而去。

    不得不,玉青山真的很陡峭,山路也不好走,即使這群人都是體力不錯的年輕人,才爬了半,就感到有些吃不消。

    尤其是王然,感覺雙腿極為沉重,又酸又軟。

    “不行,我走不動了,我們休息下!”

    王然揉著自己的腿喊道。

    “前麵的路段比較寬,我們去那裏休息!”吳宇倒是對玉青山比較了解,提議道。

    “虞雅,喝點水,看你出了這麽多汗。”

    王建從背包內取出礦泉水遞給虞雅。

    “我這裏有紙巾,擦擦汗。”吳磊也適時的遞來一張紙巾。

    看到吳磊和王建對著自己的閨蜜大獻殷勤,王然不由扁扁嘴,她就知道是這樣,每次與虞雅同行,都會有一大幫男生對著她獻殷勤。

    據她所知,虞雅貌似對那個在黑虎山偶遇的唐大哥頗為有好感。

    一時,她不由惡趣味的想道,如果吳磊和王建知道,他們爭相討好的女神心裏已經有了別的男人,會是什麽樣的滋味?

    不過,她不會拆穿,更不會將這個消息告訴吳磊和王建。

    因為他們想要追虞雅,都會討好她這個閨蜜,不時會送她一些禮物,逢年過節,也會給她發個紅包。

    就拿上次野外探險和這次江都行來,如果虞雅不來,那兩人絕對不會帶著她一起。

    白玩白吃白喝不香麽,何必拆穿,一旦拆穿,還會讓吳磊和王建傷心,她也再收不到禮物和紅包。

    想到這裏,她反而覺得自己有些偉大。

    反正離十二點還早。

    他們這群人倒也不著急,一路走走停停,不過,沿途卻碰上不少在山路上健步如飛的人,飛快將他們給超越。

    眼看時間已經到了十一點二十。

    他們離山頂已經不遠,於是吳宇提議加速,不過,到了這裏,道路已經不再那麽陡峭,路麵也寬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