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時間,下午四點。

    江陽老城區,練功場。

    兩輛外形霸道張揚的suv飛馳而至,發出一陣強烈刺耳的刹車聲,吸引了倉庫內練功的一行人。

    下一刻,車門打開,一群青年男女從車上走下,總共八人。

    這群男女的年齡都是二十歲出頭,各個精神飽滿,神采飛揚,眉宇間都透著一股傲氣,一看就不是普通人家的子女。

    “誰是唐明,給爺滾出來!”

    當中一名青年,用不屑的目光掃過倉庫練功過場內的一行人,厲聲輕喝。

    “哪裏來的癟三,敢到唐先生這裏搗亂,活得不耐煩了嗎!”

    四大金剛在唐明這裏已經學習了好幾日,在與戰堂成員的對練中,他們的實力有了不的增長,不過,他們的腦子似乎有些遲鈍,到現在都沒有記住經脈圖和穴位圖,暫時還沒有學會功法。

    加上不管是戰堂成員也好,還是朱倫勇,他們都遠遠不是對手,如今,有人上門找麻煩,有了他們的用武之地,於是,迫不及待的站了出來。

    四大金剛各個身高超過一米九,長相也頗為凶狠,對普通人來,很有威懾性,但這群青年男女,都是來自武門的武道高手。

    又怎麽會被四大金剛的外形所懾。

    那名叫囂的青年,玩味的打量著阿大,然後對他勾勾手指:“來,爺教你怎麽做人!”

    “找死!”

    看到對方做出羞辱性的動作,阿大被當場激怒,咆哮間飛衝而出,掄起沙包大的拳頭就朝那位青年頭上招呼。

    隱隱間,還透著一股破空聲。

    “咦,你這大塊頭還有些意思,不入內勁,拳力已經可比一般的內勁武者,可惜,在爺眼裏,仍舊算不得一盤菜!”

    話間,他抬起手來,朝前方一抓。

    這一抓,看似普通,但周遭的空氣都好似被抽空,阿大蘊含不凡巨力的拳頭也好似受到牽引般,主動落入對方手掌。

    “這?”

    阿大一驚,快速一腳踹出,打算圍魏救趙。

    但在這時。

    “哢嚓!”

    一股強烈的刺疼襲來,伴隨骨頭碎裂的聲音,那名青年卻是硬生生的將阿大的拳頭給捏碎,同時,他也踹出一腳。

    雙腿在虛空相撞,又是一聲“哢嚓”聲響起,阿大忍不住發出慘叫,硬碰硬之下,就如同瓷器碰上了鋼鐵,他的腿骨也被撞得碎裂開來。

    下一刻,青年手臂微微發力,阿大高壯的身軀就如同無根的浮萍般倒飛而出,摔落在另外三大金剛的腳邊。

    “老大!”

    三大金剛同時驚呼。

    然後怒吼著朝那名青年衝去。

    “都回來,你們不是他對手!”

    這時,阿龍的聲音響起,衝至半途的三大金剛紛紛頓住身形。

    可那名青年的身體突然消失在原地。

    “嘭!嘭!嘭!”

    三大金剛隻感眼前一花,胸前遭受巨力轟擊,全部倒飛而出,他們能感受到,他們的橫練功夫根本就擋不住對方的攻擊,一腳之下,他們胸前的肋骨斷了好幾根。

    人影閃過。

    阿龍結下三大金剛的身軀,將他們一一放下,然後踏步上前,目光冰冷的注視著這群人:“你們到底是誰?”

    “唐明呢,讓他滾出來,爺可沒有那麽多的耐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