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唐明離去,江都四少都鬆了口氣。

    然後武憲就開始破口大罵,將唐明的祖宗三代都問候了個遍。

    對此,另外三人都有些鄙夷,唐明在你為什麽不罵,現在,人家都走了,你逞什麽威風?

    “鄭少,這個虧,我們就這麽受了?”

    王南風一邊扯紙巾擦拭臉上的鼻涕眼淚,一邊道。

    “還能如何?”

    鄭陽沒好氣的道:“這唐明就是個瘋子,驅逐武道聯盟,又來招惹我們,簡直就是個無法無之徒,再,我們身體被他動了手腳,難道真要與他魚死網破不成?”

    “鬼才願意與他魚死網破!”周玄武大罵。

    鄭陽無奈一歎:“行了,我們趕緊去醫院查查,如果能去除他留下的手段,再談報複也不遲,如果去不掉,就乖乖混吃等死,當我們的紈絝大少,也別去招惹那個瘋子。”

    “先生,我們去哪裏?”

    車上,阿龍問唐明。

    “回江陽!”

    唐明想了想道,騰龍集團和麒麟會的事情都已經解決,他沒有必要繼續留在江都。

    轉眼,就到了《拯救初戀》開機的日子。

    因為有慕容雪妃的加入,這部電影在開拍之前就已經被吵熱,如今舉辦開機儀式,更是吸引了諸多媒體的關注。

    開機當,唐明在盛大酒店宴請全劇組成員。

    姑唐愛也有出席。

    席間,他單獨和唐愛聊了幾句,讓她帶著錢回一趟唐家村,給村民們分成。

    不錯,《拯救初戀》已經有了收入。

    因為慕容雪妃是無片酬加入,男主也是新人,並且象征性的收了點片酬,因此,整部電影的投入也就1500萬。

    但慕容雪妃的號召力很強,這部電影又是一部現代都市劇,所以,要植入廣告很是容易,歡樂娛樂還沒有來得及去尋找廣告商,就有諸多的廣告商自動找上門。

    到目前為止,賣出的植入廣告,貼片廣告,已經回收兩千二百萬成本。

    其中,廣告費占據大頭的分別是兩家汽車公司,以及手機公司,而手機公司來自騰龍集團,直接給了八百萬廣告費,為新款手機魅色打廣告。

    同時,為了彌補慕容雪妃,在唐明的引薦下,騰龍集團邀請她擔任魅色手機的代言人。

    看在唐明的麵子上,慕容雪妃簽了三年,代言費為5000萬。

    別以為這個價格貴。

    以慕容雪妃的名氣來,這個價格已經相當便宜,據唐明所知,慕容雪妃的正常代言價在一年三千萬左右。

    她替楚雨然的麗人化妝品公司代言也是收的兩千萬一年。

    不過,重新簽訂合同後,她隻收了1800萬一年。

    當然,對此,慕容雪妃也比較滿意,為什麽,因為她已經退出了中娛樂,她以前接的代言,都需要給中娛樂分成,因為合約是成名前簽的,即使她成名後,修改過合約,但也要被公司分走足足五成。

    如今,她自己開工作室,除了稅錢外,都是純收入,代言費看似低了,但收入卻增長了不少。

    電影未開拍,就已經收回成本賺了七百萬。

    唐家村的村民投了三百萬,占據五分之一的投資額,理應分取440萬。

    這種出風頭的事,唐愛自然沒有拒絕的道理。

    不過,440萬不是一筆錢,唐明派了個戰堂的成員同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