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七派人找出那群人的蹤跡,定下了圍剿計劃。

    沒想到,那幫人數量不多,但各個都是高手,甚至為首之人更是達到了內氣境,這就導致麒麟會這邊損失慘重,甚至副會長之一的華雲龍還受了重傷。

    可以預料,當騰龍集團和麒麟會的事情傳出,肯定會對他這個唐先生的聲望造成很大的打擊。

    想到這裏,唐明的眸中有殺機閃爍。

    “唐先生,我回來了!”

    就在這時,阿龍敲門而入。

    “事情辦得如何?”唐明問道。

    阿龍道:“那周瘸子太能躲,我耗費了不少時間才把他找出來並送他上路!”

    “幹得不錯!”唐明滿意的點點頭:“對了,楚三爺我會交給你處置,是殺是留都由你!”

    聞言,阿龍沒有露出欣喜之色,反而露出幾分糾結。

    “怎麽?下不了手?”唐明笑問。

    “不錯!”阿龍點點頭:“雖楚三爺是我的大仇人,但這些年,他的確對我不錯,我能突破到內氣境,也與他的培養有很大關係,如今,他已經失去一切,對他這樣的人來,失去權利,簡直比死還難受,所以,還請唐先生留他一命!”

    對唐明來,殺不殺楚三爺都不會對他造成影響。

    所以,麵對阿龍的求情,他笑道:“我了,楚三爺交給你處置,你既然要留他一命,就送他離開!”

    “多謝唐先生!”阿龍感激道,在他看來,楚三爺活著始終是對唐先生的一個威脅,如今唐先生卻願意放過楚三爺,卻是看在他的麵子上。

    “對了,把戰堂的人手都召集起來!”唐明忽然道,實話,麒麟會的實力對付普通人還行,遇上武道高手,就隻有撲街。

    所以,唐明打算培養一批高手出來。

    武道聯盟不是想玩嗎,他就陪他們玩,看誰玩得過誰?

    下午兩點,唐明來到了練武場。

    “老大,你終於來了!”

    正在練拳的朱倫勇連忙迎了上來。

    打量了眼對方,唐明滿意的點點頭,泡藥浴,他終於修煉出了真氣。

    他體內的真氣,可比武者修煉出的內勁和內氣都要凝練,甚至先武者體內的真氣都不如朱倫勇體內的精純。

    再加上他強悍的肉身,就算不是先武者的對手,對方想要殺他,也不容易。

    “唐哥,你來了!”

    正在打掃衛生的趙靈兒也跑著上前。

    她和徐秀上班的華盛培訓學校因為校長入獄已經暫停營業,所以,她和徐秀都失去了工作。

    徐秀正在到處找工作,趙靈兒倒是不怎麽上心,大部分時間都在練功場這邊,希望能碰到唐明。

    “辛苦了!”

    唐明拿出紙巾遞給趙靈兒:“先擦擦,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謝謝唐哥!”

    趙靈兒甜甜一笑,接過紙巾擦掉額頭上的汗漬。

    “靈兒,我宣布,對你的考驗結束,從今開始,我就教你修行!”唐明微笑著道。

    “真的,太好了,謝謝唐哥!”

    激動之下,趙靈兒湊到唐明身邊,踮起腳在他臉上重重輕了口,一旁的朱倫勇不由一陣傻笑。

    不一會兒,阿龍帶著戰堂三十六名成員到來。

    戰堂的每個成員都是精銳,精通各種搏殺,為了訓練這幫人,楚三爺可耗費了不少的錢財,上次被周瘸子算計死了十八個,還剩三十六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