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王高芹匯報的陳茂生很高興,看來王高芹還是比較有能力的,居然能在這麽短的時間內就服慕容雪妃解約。

    不過,夜長夢多,為防止慕容雪妃反悔,他叮囑王高芹,最好在今就完成解約。

    對陳茂生的急切,王高芹明白怎麽回事,如果受傷前的慕容雪妃是個香餑餑,被公司上下當作寶,現在的她就是一個燙手山芋,拿在手上不到沒有好處,還會燙手,盡早扔出去比較好。

    “雪妃,陳總那邊表示沒有問題,你看你什麽時候方便,去一趟公司解約就行!”最後,她還是沒有出讓慕容雪妃今就解約的話。

    “擇日不如撞日,讓公司那邊準備好解約合同,我現在就去公司!”

    慕容雪妃的果決出乎王高芹的意料,同時,她也鬆了口氣,因為她答應延緩解約也是冒了風險的。

    一個時後。

    慕容雪妃帶著楊美麗從中娛樂走出,感覺整個人都變得輕鬆起來。

    將她送到公司門口的王高芹,輕歎道:“雪妃,雖然你離開了公司,但在我心中,你依舊是我的親人,如果你以後有什麽需要的,盡管打我電話,如果能幫,當姐的絕無二話。”

    “好的王姐,我會的,我也把你當姐!”

    慕容雪妃點點頭,雖王高芹這次並沒有堅決的站在她這邊,但她並不怪她,畢竟王高芹已經四十多歲,他家的老公成遊手好閑,兒子也是一個好吃懶做的貨色,全家上下都要靠她的工資養家。

    上車後,慕容雪妃直接解開了口罩和墨鏡,一臉輕鬆的道:“美麗,你聞到了嗎?”

    “聞到什麽?霧霾嗎?”楊美麗調侃道。

    慕容雪妃閉上了眼睛,麵露陶醉:“不,是自由的味道。”

    “雪姐,恭喜你!”

    楊美麗臉上也浮現出了笑容,身為慕容雪妃的助理,二人朝夕相處,她可是最為了解她的人,這幾年,雪姐實在太累了,就連回家看父母,都是上午回吃一頓午飯就不得不匆匆離去。

    現在的她,離開了公司,終於不用受到公司的剝削,她也替她感到高興。

    晚上,慕容雪妃在京城最好的飯店招待了唐明三人。

    看得出來,她心情很好,很少喝酒的她,居然喝醉了。

    而唐明則連夜離開了京城,在江陽那邊,還有很多事情等待著他去處理。

    次日。

    唐明來到歡樂娛樂,獲得了一個好消息,劇本審核已經通過,能這麽快通過,主要得益於祝大鵬的人脈。

    其次,預算也加班加點做了出來。

    整部劇的大部分場景都發生在學校,特效方麵更是隻有開頭的時光穿梭的幾秒鍾,如果不計算導演費和演員費,100萬就差不多。

    現在就隻剩下堪景和挑選演員和導演。

    “唐總,導演方麵,有三個預選目標,這是他們的簡曆。”

    祝大鵬將三個導演的簡曆遞上。

    唐明接過大致瀏覽了下,三個導演,第一叫王國利,執導經驗比較豐富,拍攝過七部電影,雖然沒有大火的票房,但他的執導能力比較平穩,每部電影都有賺頭,雖然不多,但總比虧損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