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隨後的溝通中,唐明從楚雨然那裏了解到,病人名叫慕容雪妃,是個超級大明星,歲。

    慕容雪妃16歲出道,僅僅用了七年時間,就達到了其他明星一輩子都難以企及的程度。

    目前她已經摘取金龍最佳女演員,金鳳最佳電視女演員,可是目前娛樂圈最為年輕的雙料影後。

    更讓人匪夷所思的是。

    慕容雪妃從出道至今,從未傳出半點緋聞,她能取得如今的優秀成績,全靠自身作品熱度。

    前段時間,她在拍攝一部電影時,出了意外,導致左臉嚴重受傷,縫了五針,如今,她臉上的傷雖然已經好了,但卻留下一條長達三厘米的顯眼疤痕。

    臉蛋不要對一個女演員,對任何女人來都太重要,更何況,慕容雪妃更處於巔峰,她這一受傷,損失太大了。

    為了消除她臉上的疤痕,她背後的公司可用盡了辦法,國內外的名醫都找了個遍,都無法消除她臉上的疤痕。

    不過,這個消息暫時處於封鎖中,還沒有對外公布,否則會對她的名氣造成很大的影響。

    楚雨然之所以得知了這個消息,那是她的公司和慕容雪妃有合作,她公司的產品就是由對方代言,同時,她們私下關係也比較好。

    於公於私,她都想要幫慕容雪妃。

    所以,知道這個消息後,她立馬想到了唐明那神乎其神的醫術,打電話來求助。

    楚雨然道:“唐先生,因為雪妃受傷的原因,不願意出門,所以,需要前往京城替她診治,你那邊沒問題?”

    “什麽時候出發?”唐明問。

    “自然是越快越好。”

    “那我們下午出發。”

    “唐先生,那太感謝你了,還要麻煩你把身份證號發給我,我幫你訂機票。”

    “行。”

    結束通話,唐明就將自己的身份證號碼發給了楚雨然。

    不到二十分鍾,他就收到了來自航空公司的航程提醒,緊接著,楚雨然的電話又打了進來:“唐先生,你應該收到航程提醒了,下午兩點的飛機,我中午十二點來接你可以嗎?”

    “可以,我在印象大廈這邊等你。”

    十二點。

    唐明站在印象大廈樓下的路邊等候楚雨然的到來。

    一輛黑色的奔馳轎車抵達,後排車窗搖下,露出楚雨然那絕美的容顏:“唐先生,請上車。”

    與他們同行的還有楚雨然的秘書李潔,坐在副駕駛,開車的則是一位看起來比較穩重的中年大叔。

    上車後,楚雨然便語帶歉然的道:“唐先生,真是不好意思,還得勞煩你跑一趟。”

    “楚姐客氣了。”

    唐明笑笑,表示不用在意。

    “唐先生好。”

    坐在副駕駛的李潔也回頭問候。

    “李秘書你好。”

    奔馳平穩上路,簡單的寒暄後,唐明和楚雨然隨意的閑聊了起來。

    楚雨然:“唐先生,最近在忙什麽?”

    “去了一家影視公司上班。”唐明道。

    楚雨然有些意外:“唐先生這麽好的醫術怎麽去影視公司上班?”

    “我的醫術乃自學,我也沒有上過醫科大學,考不到行醫資格證。”

    “真是可惜。”

    楚雨然麵露惋惜,語氣真誠:“像你這樣的醫術,如果去醫院上班,肯定能成一代名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