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曉姑送的禮物這麽貴,大伯和大伯母也大為震驚,然後推脫了一番才收下,同時,也對唐愛一番好誇讚。

    吃飯時,大伯問及姑在香江那邊做什麽。

    姑有些矜持的道:“我們兩口子在香江那邊開了一家影視公司。”

    大伯感歎道:“難怪這麽有錢,我聽現在拍電視劇和電影都挺賺錢的!”

    姑笑笑:“影視這塊做好了,的確很賺錢,我舉個例子,我們立項一個影視項目,隻花了一千萬,但我們可以將其運作成五千萬,再賣掉一半的股份,就能回收兩千五百萬的成本,然後等電影上映,如果票房不佳,我們還能回收一些,如果票房大賣,我們就能大賺一筆!”

    “這麽賺錢?”

    大伯吃了一驚,好奇道:“那些人就甘願買股份?”

    “為什麽不願意?”

    姑反問:“如今全國都在麵臨轉型,許多老板都有大量的現金在手,卻找不到好的項目,不然,影視圈也不會這麽火,加上現在是流量時代,隻要我們簽幾個流量明星,有了他們做噓頭,那些投資人都會搶著買股份。”

    “那電影票房賣得不好,他們不會找你麻煩!”大伯再問。

    “電影票房在上映前,誰都不清,畢竟投資都是有虧有賺,誰能保證百分百賺錢。”姑理所當然的道。

    隨後,姑還列舉了下他們公司投資的電影。

    這年代,智能機已經普及。

    聞言,大伯和唐父他們都拿出手機來,果然發現其中的投資商是姑所的公司,其中製片人中也有姑的名字。

    而且,這幾部電影的票房都還不錯,其中一部居然達到了六億票房。

    一時,眾人看向姑的眼神都不一樣了。

    “愛,這幾部電影票房加在一起都有十多億了,你現在不是有十多億身家?”大伯母滿臉羨慕的道。

    姑解釋道:“大嫂,賬不是這麽算的,這幾部電影雖然有十多億的票房,但分到我們製作方手裏的隻有百分之三十五左右。”

    “那還是了不起。”大伯母誇獎道。

    吃過午飯,一行人前去掃墓,同時,唐愛回村的消息也跟著傳開,因此,掃墓回來後,大伯家已經多了許多人。

    現在正是暑假期間,有不少孩跟著大人到來。

    在拿出高檔糖果分給這些孩後,唐愛還給每人塞了一個紅包。

    有家長偷偷拆開一看,好家夥,紅包裏居然有四百元,看來,唐愛果然發了大財,不然也不會出手這麽大方。

    見到這一幕,唐明神情有些古怪。

    姑這是幹啥,自己明明沒有多少錢,居然還這樣發紅包,不是打腫臉裝胖子?

    要知道,前前後後,她差不多發了一萬多塊紅包出去。

    隨著幾十個紅包發出去,姑在唐家村的名氣更大,前來拜訪的人也越來越多。

    在閑聊中,大家也知道唐愛在香江拍電影。

    而大伯母也是管不住嘴的人,將中午在飯桌上姑講的話給複述了一遍,不少人都拿手機,果然在製片人上看到了姑的名字。

    於是,有人動心了,居然提出能不能讓姑帶著他們發財。

    對於這個要求,唐愛起初是拒絕的,但後來,她勉強同意下來,並表示,她的公司最近正在操作一個新項目,公司上下都對這個項目很看好,做好了,至少能賺上億。

    一聽這話,村民們都一陣陣眼熱。

    最後,唐愛提出,這個項目大概需要兩千萬的籌備成本,現在,兩千萬已經湊夠一千五百萬,還剩五百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