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時,龍七眉頭一皺,扭頭看向周瘸子:“周兄,在這個社會上混,還是遵守規矩比較好。”

    但周瘸子卻不以為然的擺擺手,語氣中透著幾分玩味和不屑:“規矩是用來幹什麽的,就是用來打破的,楚三爺在,我周瘸子絕對不敢踏入華南半步,但如今,楚三爺那邊出了問題,這華南,你龍會長吞不下,為何不讓我來分杯羹呢?”

    聞言,龍七的眸光閃了閃,沒想到周瘸子的消息這般靈通,居然知道楚三爺出事了,而且,他也知道,周瘸子早有染指華南的想法。

    華江和華南雖然相鄰,但華江的發達程度卻遠遠比不上華南,想來華南討飯吃的,可不止周瘸子一人。

    如果麒麟會和周瘸子聯手,正好可把持整個華南,將其他勢力給阻攔在外。

    但龍七有個擔憂,周瘸子這人做事不講究,可有些癲狂,做事更是肆無忌憚,如果把他給放進來,無疑放入了一頭毒狼,一旦等他在華南站穩腳,不定還會打麒麟會的主意。

    可不放他進來又不行,勢必會豎立一個大敵,如今,其他勢力都在蠢蠢欲動,如果他拒絕了周瘸子。

    對方選擇與其他勢力聯手,他麒麟會擋得住嗎?

    眼見龍七陷入沉思,周瘸子眯了眯眼:“我知道江湖上有許多關於我的不好傳聞,但這次,我卻是誠心和龍會長合作的,為此,瘸子我還特意給龍會長準備了一份大禮!”

    “哦,什麽大禮?”龍七故作好奇,倒想看看這周瘸子在玩什麽花樣。

    周瘸子陰測測的笑了笑:“在楚三爺麾下有五位大將,不得不,楚三爺很會招攬人,如今,龍會長脫離了楚三爺麾下,想必最為忌憚的就是阿龍對。”

    龍七沉默,別看阿龍掌控的勢力不如麒麟會,但阿龍的手下都是以一敵十的精銳,尤其是阿龍本身,更是內氣初期的頂尖高手。

    在如今的武道界,內氣境絕對是稱雄稱霸的存在,在諾大個麒麟會,內勁武者倒是有不少,但唯獨沒有內氣武者。

    所以,龍七對阿龍還是很忌憚的,不然,他也不會故意避開,躲到鄉下來,就是不想和阿龍針鋒相對。

    隻聽周瘸子繼續道:“據我所知,這兩,阿龍正在四處搜查龍會長的下落,所以,我做了個局,讓他入網,隻要解決了阿龍,在華南想必不會再有人能威脅到龍會長的安全。”

    聞言,龍七很是震驚,周瘸子居然敢給阿龍做局,要知道,阿龍可是內氣高手,如果內氣高手真那麽好解決,阿龍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

    想到這裏,他盯著周瘸子道:“周兄有這種自信是好,可別引火燒身。”

    “嘿嘿,我周瘸子要做的事就一定能成!”

    周瘸子自信滿滿的道。

    聽到這話,龍七若有所思,這個老瘸子這般自信,難道他有什麽厲害的後手不成?

    “來人!”

    忽然,周瘸子喊道。

    然後,站在他們身後的那幫人走出一個,並遞上一個平板電腦。

    周瘸子打開了平板電腦,顯示出一個直播畫麵。

    畫麵中顯露出的是一座莊園。

    整座莊園顯得極為冷清,但實際上,已經是暗藏重兵。

    “誘餌已經放下去,就差等魚兒入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