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阿龍,他對楚三爺可是忠心耿耿,但他的故事可相當的狗血,阿龍原本隻是個武館的弟子。

    不過,他過人的練武份卻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武館館長有個女兒,和阿龍可是青梅竹馬,武館館長,也就是阿龍的師父也有意將女兒嫁給阿龍。

    但沒有想到,館長的女兒被一個富少看上,並采取卑劣的手段占有了她。

    不過,館長女兒的性子十分剛烈,居然選擇跳樓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富少動用家裏的權勢壓下了這件事,並定性為自殺。

    戀人冤死,讓阿龍陷入了狂怒之中,悄然潛入富少家中打算替戀人報仇,但沒有想到,對方早有準備。

    好在阿龍練武賦極強,不到二十歲,就已經達到內勁後期,依靠高超的武力勉強殺了出去,但自己卻受了重傷,然後被楚三爺所救。

    楚三爺提出讓阿龍效忠他,他幫他報仇。

    阿龍答應了,然後楚三爺也的確幫他報了仇,自此後,阿龍對楚三爺忠心耿耿,十多年下來,不知道替楚三爺擋住了多少敵人。

    達到內氣初期的他,更是成為了楚三爺縱橫華南的最大本錢。

    但實際上,阿龍戀人的死都是楚三爺暗中策劃的。

    他這麽做,就是為了收服阿龍。

    “真是他做的?”

    這時,一個沙啞的聲音響起,卻是暈迷的阿龍蘇醒,聽了唐明和白先生的談話,赤紅著雙眼問道。

    白先生沉聲道:“阿龍,你跟了楚三爺這麽多年,你應該了解他的行事風格,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楚三爺當初派人來招攬過你,被你拒絕,加上招攬你的人頗多,然後楚三爺就定下了這個計策。”

    “這麽來你也參與了?”

    阿龍目光中迸射出兩股濃濃的殺機,鎖定了白先生。

    “別誤會!”

    白先生心中恐懼,連忙擺手:“那時的我還沒有上位,在楚三爺麵前根本就不上話,針對你的計策都是吳瞎子製定的。”

    吳瞎子是楚三爺上一任智囊,心腸歹毒詭異,擅長各種陰謀詭計,楚三爺能有今的造化,離不開吳瞎子的輔助,不過,吳瞎子在三年前就病重離世。

    想了想,白先生補充道:“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找莫三求證,他也是了解內情的人之一!”

    一時,阿龍的表情變得極為痛苦,他一直將楚三爺當做恩人對待,甚至多次為了他,差點連命都沒有,但萬萬沒有想到,所謂的恩人卻是他最大的仇人,這實在太諷刺。

    “唐先生,求你讓我殺了他,以後阿龍這條命就是您的。”

    忽然,阿龍支撐著重傷的身體起身,單膝朝唐明跪下,斬釘截鐵的道。

    微微沉吟,唐明道:“好,我可以答應你,但現在,楚三爺還不能死,過段時間,等掌控了他的實力,我會把他交給你處置!”

    “多謝唐先生!”

    阿龍感激道。

    這時,唐明邁步上前,扣住了阿龍的手腕,將一股龍元打入他的體內,在阿龍驚駭的眼神中,對方的傷勢以詭異的速度愈合。

    半晌後,唐明收回手,而阿龍的一身傷勢已經痊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