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跪在地上痛哭流涕求饒的楚三爺,唐明考慮著是殺還是留。

    楚三爺這家夥,就是個反複無常的人,心中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信義,別看他現在這般可憐,如果未來有機會殺死唐明,他絕對不會記得他饒他不死的恩情。

    所以,留著楚三爺始終是個禍患。

    不過,他不會親自殺對方。

    抬手點出一指,氣勁破空,沒入楚三爺眉心,然後對方就暈倒在地。

    接著,他的目光又落在了張明遠身上:“張總,你又是何苦呢?明明我們之間的恩怨已經化解,你為什麽偏偏要作死呢?”

    今的事,給了唐明很大的感觸,人啊,不能太善良,你大度的放過你的敵人,希望雙方相安無事,但你的敵人卻時時想著怎麽弄死你。

    之前,隻要他放句話,相信楚三爺十分樂意讓張明遠公司破產,張家父子性命不保,但他僅僅懲罰了張超,甚至沒有要他們一分錢的賠償。

    他這麽做算仁慈了?

    可張明遠又是怎麽做的呢?

    “唐先生,我錯了,饒了我,我願意拿出我所有的資產賠罪!”

    在唐明的注視下,張明遠幾乎崩潰,也跟著落地磕頭。

    “放心,我不會殺你的,畢竟殺人是犯法的,我最多讓你變得和你兒子一樣!”唐明蹲**子,拍了拍張明遠的肩頭,輕聲道。

    頓時,張明遠心底冒出一股濃濃的寒意,他陡然抬頭,雙眼赤紅的盯著唐明:“有種你就弄死我!”

    “嗬嗬!”

    唐明笑笑,屈指一彈,一道氣勁沒入張明遠的眉心,鑽入識海,封鎖了他的英魄。

    頓時,張明遠的雙眼變得呆滯,嘿嘿傻笑了起來。

    處理了張明遠,唐明來到了葉大師麵前。

    居高臨下的看著他:“區區煉精化氣初期,也敢稱大師,這大師多麽的不值錢啊!”

    “煉精化氣?你是古修?”

    葉大師十分驚駭的道:“難怪老朽在閣下麵前不堪一擊,你是古修,老朽也就釋然了!”

    聞言,唐明眉頭微皺:“什麽意思?”

    “閣下既是古修,難道不明白?”葉大師疑惑的看著他。

    “不明白!”

    唐明搖搖頭,也懶得進行逼問,施展了一個夢魘術丟在葉大師身上,很快,對方就道出了他想要知曉的信息。

    所謂古修是先秦以前的修行者。

    據在先秦以前,地極為廣闊,地間的靈氣更是相當充沛,各路修行者也是百花齊放。

    但因為一次未知的變故,地縮,靈氣大減。

    原來的修行法對靈氣的要求實在太高,很難有所成就,所以,一幫修行者就聚集在一起,研究對靈氣需求的修煉體係。

    最後,經過百餘年的努力,他們成功了,在古法的基礎上創造,應當是脫胎出一套全新的修煉體係。

    古法修煉體係隻有四大境界,分別為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返虛以及煉虛合道。

    但新的修煉體係卻足足有十二大境界,分別是煉體、煉氣、築基、靈動、結丹、金丹、元嬰、出竅、化神、元神、煉虛、大成。

    境界雖然多了,修行起來也更容易,對靈氣的需求也更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