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師父乃南海葉大師。”黃玉滿臉傲然的道。

    聞言,楚三爺心中一凜:“原來是葉大師,楚某早就聽聞過大師之名,隻是一直無緣麵見,今日一見果然是名不虛傳。”

    “楚三爺,別以為拍幾句馬屁,葉大師就會放過你!”看到葉大師一行人並沒有馬上動手,張明遠有些慌亂,更擔心葉大師一行被楚三爺收買。

    楚三爺一臉鄭重:“何來拍馬屁之,楚某所言句句皆出自肺腑,難不成在你張明遠心中,葉大師隻是虛有其表之人?”

    “你……!”

    張明遠為之氣結,沒想到身為一方大佬的楚三爺口才也自這般好,嚇得他連忙向葉大師道歉。

    葉大師擺擺手:“張居士稍安勿躁。”

    張明遠鬆了口氣,但依舊心有不甘:“葉大師,此人詭計多端,還是早點控殺了他比較為好。”

    楚三爺眸光閃了閃,果斷開口:“葉大師,張明遠不過一介普通商人,而楚某好歹盤踞華南多年,不管他付出了多大代價邀請葉大師出手,楚某都願意出三倍。”

    “葉大師!”聽到這話,張明遠又陷入慌亂之中,一旦葉大師反悔,即使不用葉大師出手,楚三爺也能讓他生不如死。

    葉大師再道:“放心張居士,老朽雖然看重錢財,但也不是言而無信之人,既然答應了你,就肯定會完成你的托付!”

    聽到這話,張明遠心中落定,朝葉大師一拜:“多謝大師成全。”

    倒是本來心中暗自得意的楚三爺臉色變得有些陰沉。

    這時,葉大師的目光落在了楚三爺身上:“楚居士,張居士家的公子被邪人所害,你和那奸邪之人有聯係,現在,你就把他請到這裏來。”

    “如果我全力配合,能饒我一命嗎?”

    楚三爺緊張問道,他本就是梟雄,出賣人,對他來,根本就沒有半點心理壓力,更何況,他也是畏懼唐明的實力,才與其虛偽與蛇,雙方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交情,如果出賣唐明能換得自己一條命,絕對再劃算不過。

    “嗬嗬,楚三爺,你也有求饒的一!”

    看到這一幕,張明遠極為痛快,忍不住開口。

    “不敢隱瞞大師,其實我也是受唐明脅迫,對付張總的事更是身不由己。”到這裏,楚三爺看向張明遠:“張總,之前的事的確是楚某做得不對,楚某對此向你道歉,但我有幾句話不吐不快,殺了我,你最多泄憤,得不到多餘的好處,畢竟我的勢力遍布整個華南,以你的實力也吃不下,還有可能引來我手下的報複,葉大師能幫你一次,但能護住你一輩子?”

    聽到這話,張明遠臉色果然大變。

    楚三爺得不錯,對方縱橫華南多年,他今日殺了對方,壓根就就獲不得半點好處,還有可能遭到他手下的報複,他這次請葉大師出手已經付出了百分之二十的股份。

    所以,他已經沒有餘力繼續邀請葉大師。

    見到張明遠的表情,楚三爺知道對方已經有所鬆動,便繼續道:“如果今日我不死,我們之間的恩怨一筆勾銷,同時,我們雙方還可以進行合作,你的張氏集團的規模也就二十億左右,如果我們合作,要不你幾年,把張氏集團的規模翻上幾番未必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