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之所以要打聽野營之地,是打算去那裏根除後患,免得有其他人步了徐珠兒等人的後塵,被勾走地魂。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唐明救治徐珠兒等人的手段並不能算修仙手段,即使普通人掌握訣竅也能施展,如果非要歸類,可稱之為旁門左道,也就是普通人口中的玄門之術,對追求長生久視的修仙者來,根本就不屑一顧。

    因為這些手段,對修者來,都顯得太低級。

    玄門之術包含、驅邪、招魂、滅鬼、風水、相麵等等。

    更催生出許多職業,比如端公、神婆、相師、風水師等等。

    但如今大多數都屬於傳承缺失厲害,並沒有真正本事,招搖撞騙居多。

    言歸正傳。

    徐珠兒等人前去野營的地方叫做黑虎山,這是一座荒山,位於江雲市西北兩百裏的一處極為偏僻的地帶。

    原本在黑虎山下還有一座山村,但在三十多年前,那座山村的村民得了一場怪病,全村上下幾乎死了幹淨,那座村子也由此荒廢。

    由此,在黑虎山周圍都很難見到人煙。

    徐珠兒等人也是聽了那座村子的事,出於好奇,加上大家都是年輕人,互相慫恿下,就跑去那裏野營。

    不得不,年輕人就是不怕地不怕。

    離黑虎山還有三十多裏,唐明便下了車。

    不是他不想開車去,而是通往黑虎山隻有一條荒廢的山路,汽車無法通行。

    周邊荒無人煙,不見人影,唐明也不怕驚世駭俗,不由放開腳程,朝黑虎山飛馳而去。

    全力奔行下,不到十分鍾,他已經快接近那座荒廢山村。

    忽然,他身形一頓,恢複了正常人行走的速度,因為在前麵有一群人。

    這群人共有七個。

    三男四女,從年齡看,都在二十歲上下。

    從他們的穿著打扮來看,應該是跑來深山老林探險的驢友。

    因為唐明沒有掩飾自己的存在,所以,這群人也發現了他。

    一時,七人臉上都多了幾分警惕。

    因為唐明穿的是一件恤和牛仔褲,身上更是什麽都沒有帶,根本就不像出來探險的。

    “這位兄弟怎麽稱呼,從哪裏來,來這裏幹什麽?”

    隨著唐明的接近,領頭的高大男生站了出來,盯著唐明發問。

    “我叫唐明,從江雲市來,來這裏尋找一樣東西。”唐明微笑著道。

    頓時,對方眉頭一皺,心中更是多了幾分疑惑,眼前這家夥,身上幹幹淨淨,沒有沾上半點草汁,就連腳下的白色鞋子都沒有絲毫泥土,尤其是對方額頭上更沒有半點汗漬,與大汗淋漓的他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哪裏像趕了二十多裏路的人。

    忽然,他心中一驚,想到一個可能,這家夥不會不是人?

    想到這裏,他不由一陣心驚膽戰,下意識看向唐明身後,頓時放心了不少,有影子,明這家夥是個人。

    下一刻,吳磊開口道:“唐兄弟,這荒山野外可有不少蛇蟲,你這身打扮就敢闖進這裏,可要心些!”

    “多謝提醒,我是練武之人,感官靈敏,不怕這些東西。”

    話音一落,唐明朝他們笑笑,便從他們身邊走過,繼續朝前方而去。

    “吳少,這家夥有些古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