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將《玄道渾章》第一層功法傳授給朱倫勇後,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拿起一瞧,上麵備注的是孟雪。

    拿著手機走到一邊接起,微笑道:“你好啊老同學,打電話有事嗎?”

    “沒事就不能打你電話。”

    “當然不是。”

    “好了,不逗你了,我找你有點事,在青檸咖啡廳等你。”

    掛掉電話,唐明交代了朱倫勇幾句,就走出了練功場,驅車往青檸咖啡廳。

    目送唐明離去,趙靈兒的眉頭卻是微微一皺,出於女人的自覺,她認為唐明應該是去見某個女人。

    隻是這段時間,她將唐明的社交關係都打聽得清清楚楚,並沒有相交較深的女性啊。

    微微猶豫,她走到朱倫勇身邊:“勇子,你知道唐哥去見什麽人了嗎?”

    “這?”

    朱倫勇有些猶豫,趙靈兒對唐明有好感,瞎子都看得出來,隻是他有些不懂老大的想法,換做他,有趙靈兒這樣的美女倒追,早就答應了,反觀老大,偏偏無動於衷。

    “你是不是知道,快告訴我!”

    趙靈兒心中一緊,追問道。

    “你就告訴靈兒。”徐秀也走了過來,幫著閨蜜話。

    “我不知道。”

    朱倫勇搖搖頭:“老大隻是去見個朋友,但到底是誰,我也不知道。”

    “真不知道?”徐秀盯著他。

    “不知道。”

    其實,朱倫勇有所猜測,老大去見的人應該是孟雪,因為他聽到了一句“老同學”。

    青檸咖啡廳。

    唐明一進來就看到了孟雪,因為她實在太顯眼了,今的她穿著一身素白的短裙,頭發簡單紮成一條馬尾,手上還捧著一本英文書籍。

    整個人都透出一股靜怡美。

    “來了,喝什麽?”

    聽到動靜,孟雪抬起頭朝唐明笑笑,並不緊不慢的合上手上的書籍,將其放到一邊。

    “卡布基諾。”

    “想不到這麽多年過去,你的口味還是沒變。”孟雪輕笑。

    “你不也是嗎,還是喜歡拿鐵。”唐明看了眼她身前的咖啡。

    時間就如同流水,唐明和孟雪差不多有七年沒見,但彼此並不顯得生疏,反而聊得格外投機,不知不覺就是大半個時過去。

    “對了,你叫我來到底有什麽事?”唐明想到了什麽,問道。

    “我想讓你當我的男朋友。”

    孟雪神情認真的道。

    頓時,唐明神情一愣:“你在開玩笑?”

    “怎麽,不願意?”

    “這倒不是,隻是事情來得突然,而且,我除了相貌還過得去,就別無所長。”

    “難道這還不夠?”

    孟雪調皮的眨了眨眼:“知道我當年為什麽答應你嗎,就是因為你長得夠帥,我是個挑剔的人,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個看起來順眼的,對我這個答案還滿意嗎?”

    “想不到你是這麽一個淺薄的女人!”唐明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感到悲傷。

    “好了,不和你開玩笑,其實我是想讓你假扮我的男朋友。”孟雪神色一正。

    “難不成你父母逼你相親?”唐明靈機一動,發問道。

    “可不是嗎?”

    孟雪滿臉無奈:“當初高中那會兒,他們對我各種嚴防死守,生怕我早戀,現在,又生怕我嫁不出去,我回來的第二,就要我去相親,我以各種借口拖了幾,現在拖不下去了,所以想到了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