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五十,唐明抵達雲海咖啡廳。

    目光一掃,就鎖定了兩位坐在窗邊的女生,其中一位正是他這次的相親對象周曦。

    女孩穿著打扮比較清涼,桌上還放著一個價值兩萬多的愛馬仕手提包,至於對方的妝容比較濃,在化妝的情況下,勉強達到了八十分的標準。

    周曦旁邊的女孩圓臉,體型微胖,紮著雙馬尾,不過顏值不在線,勉強達到及格標準。

    “你們好,我是唐明,你是周曦姐?”

    下一刻,他邁步而來,微笑著問道。

    “是的,我是,這位是我朋友瀟瀟。”

    周曦矜持的點點頭,然後打量著唐明,發現這家夥比照片上要帥氣不少,尤其是他的皮膚,好得讓她都感到嫉妒。

    同樣,唐明也在直播間內出境,引起了不的轟動:

    “哇,好帥氣的哥哥。”

    “我宣布,我有老公了。”

    “愛了,愛了。”

    “我已經在舔屏。”

    以上都是女性水友,也有男性水友酸溜溜的發言:

    “的確挺帥,不過這年頭,帥也不能當飯吃。”

    “曦曦,你得矜持啊,現在帥氣的男人都靠不住。”

    “曦曦,懟他,如果你能把他懟走,我送你十發火箭。”

    一發火箭伍佰元,十發火箭就是五千元,發言的這位,可是她的榜一,這個月已經替她刷了兩萬元,所以,絕對不會言而無信。

    果然,手機屏幕上馬上就升騰起兩發火箭。

    同時還有榜一的發言:兩發火箭定金奉上,曦曦不要讓我失望哦,我看好你。

    不得不,這年頭,網友都比較惡趣味。

    周曦雙眼一亮,心中考慮著該如何懟這個家夥。

    隨著兩發火箭,直播間的熱度也在快速攀升,一般來,在上午,開播的大主播都比較少,這就給了她可趁之機。

    “兩位美女喝點什麽?”

    落座後,唐明問道。

    “我要一杯藍山。”周曦道。

    “我要一杯卡布奇諾。”雙馬尾女孩道。

    於是唐明叫來服務生,點了兩杯藍山一杯卡布奇諾。

    想到榜一要求的懟人任務,周曦神色一正,盯著唐明問道:“我們介入正題,我叫周曦,是個網絡女主播,目前在帝景花園有套全款房,一輛三十多萬的轎車,月收入在五萬以上,唐先生,你呢?”

    完之後,周曦臉上不由浮現出幾分得意之色,在普通人中,她的條件已經算相當不錯,而且這子的穿著打扮來看,不像是有錢人。

    聽到對方的情況,唐明倒是有些吃驚,帝景花園,可是江陽市的頂級區,房價接近萬元,一套房至少得百多萬,能在這個年齡買下一套全款房,的確了不起。

    於是他道:“我叫唐明,今年二十四歲,在東城花園有套房,一輛二十多萬的車,目前剛失業。”

    聽到唐明的自我介紹,周曦越發自信,傲然道:“唐先生恕我直言,你的條件實在太過一般,沒有達到我預期哦。”

    “是啊,我的條件的確挺一般的!”唐明認真的點點頭,一點都沒有因為對方的貶低而生氣。

    見狀,周曦一愣,這家夥居然不生氣,於是,她決定加把火,繼續道:“唐先生,在我身邊也有不少和你年齡相當的男性朋友,你和他們比起,差距有些大。”

    “是嗎?”

    唐明笑笑,拿起咖啡喝了口,依舊顯得十分淡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