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兩個時,唐明拔出楚老爺子身上的銀針。

    “老爺子感覺如何?”

    一邊將銀針收入盒子,唐明一邊問道。

    楚雄大口的呼吸了幾口,一張老臉上浮現出笑容:“痛快,自從患病,從來沒有像今日這般痛快,原來好似身上帶著一重枷鎖,如今枷鎖盡去,輕鬆自在啊。”

    “那就好!”

    唐明笑笑:“你大病初愈,不宜做劇烈運動,我會給您開個方子,吃上一個星期,等吃完,您老就算去跳廣場舞都沒有問題。”

    “當真?”

    楚雄眼睛一亮。

    “我可不敢欺瞞楚老您。”唐明一本正經的道。

    楚雄滿意道:“那實在太好了,對了,唐留下吃個便飯,囡囡留下招待唐,老三你跟我來書房。”

    楚明輝跟著楚雄來到書房,然後開口:“老爺子,我讓人過來給你檢查下?”

    “不用了!”

    楚雄淡淡道:“我自己的身體自己清楚,你對唐明怎麽看?”

    對這個兒子,楚雄最大的不滿就是做事太過極端,不留餘地,正所謂做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這子總是把事情做得太絕,這點令他不喜。

    多次勸,對方依舊不聽後,他對兒子的態度也越來越差。

    “是個人才。”

    楚明輝若有所思的道,但馬上目光中又閃過一抹冷光:“這樣的人才,最好掌握在我們楚家手上,必定能為我們楚家創造不的利益。”

    聞言,楚雄眉頭一皺:“古人曾雲,以利相交,利盡則散;以勢相交,勢敗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斷則傷;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遠。”

    以他對這個兒子的了解,對方怕是對唐明動了心思,多半打算強勢收服,如果唐明不願意,他估計會將其毀滅。

    “老爺子放心,要收服一個毛頭子還不容易!”

    老爺子的話,楚明輝沒有聽進去,反而有些不以為然,自信滿滿的道:“人活一世,無非是為了錢、權、名和女人,隻要他臣服於我,這些都輕易可得,更何況,他還是個年輕人,我能給他想要的,我還不相信他能逃過我的手掌心!”

    “萬一他不答應呢?”楚雄問。

    “這可由不得他!”

    楚明輝冷笑,他楚三爺縱橫華南,又有幾個人敢忤逆他的意思,如果那子真不識趣,就讓他見識見識他楚三爺的手段。

    “哎!”

    聞言,楚雄輕輕一歎,很是失望,自己這個兒子果然如他所料,軟的不行就要來硬的,勸肯定是不行的,所以,他得留下回轉的餘地。

    而這個餘地,就得落在孫女楚雨然身上。

    中午,唐明在楚家吃了頓飯,就告辭而去,同時,在離去前,他還收到一張三百萬的支票。

    短短兩日,就賺了四百萬,對此,唐明還是十分滿意的。

    傍晚,唐明聽到一個好消息。

    那兩個學生的家長,居然主動跑到學校澄清,是他們冤枉了唐父唐母,願意登報道歉,就為得到唐父唐母的原諒。

    為此,唐父唐母十分高興,加上心地善良,並沒有追究兩位學生家長的意思,學校方麵也表明,會重新聘請他們回返學校。

    得到這個消息的唐明十分意外。

    他可不相信,那兩位學生的家長會輕易反水。

    肯定是有人在背後使力。

    忽然,他腦中靈光一閃:“難不成是楚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