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楊東的眸光閃了閃,又扭頭看了眼唐明,才點點頭:“好,我就先走了,雨然,保重好身體。”

    接著,他走到唐明身前:“唐先生,這是我的名片,有什麽事,可以打我電話!”

    唐明客氣收下,朝對方微笑點頭。

    目送楊東帶著保鏢和胡仕成離去,楚雨然臉上浮現出了笑容:“唐先生,今實在太感謝你了,如果不是你,我今恐怕……還有,上次在咖啡廳的事,我表示歉意。”

    唐明擺擺手:“楚姐,感謝的話就不必再了,你已經過,至於咖啡廳的事,我也能理解,畢竟我看起來這麽年輕,的確不像身懷高明醫術的人。”

    楚雨然俏臉一紅,忽然想到了什麽,連忙掏出支票簿,寫下一行數字遞給唐明:“唐先生,這是我的一點心意,還請收下。”

    唐明接過支票看了眼,忍不住心中一跳,這楚雨然實在太闊綽了,居然給了他一百萬。

    實話,他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巨款,之前,他為了五十萬的彩禮幾乎被逼入絕境,現在,百萬卻唾手可得,不得不,這世事還真是奇妙。

    “楚姐,這是不是太多了。”

    “不多,在我看來一點都不多!”

    楚雨然搖搖頭,她自己的情況她自己知曉,在德普森都檢查不出的隱疾,恐怕去了其他醫院也無法治愈。

    唐明能在短短一個多時治愈她,不要一百萬,就算多給幾倍,她也覺得極為劃算。

    同時,她想到了爺爺的心髒病,既然唐明的醫術這般高明,為何不請唐明去試試呢?

    想到這點,她向唐明發出了邀請。

    對此,唐明也沒有推辭,表示明會前往楚家替老爺子治療。

    約定好時間後,唐明就提出告辭。

    “李,替我送送唐先生。”

    “好的,楚總。”

    李潔神情一凜,連忙道,她今擅自通知楊東,差點耽誤了楚雨然的治療,因此,她一直處於忐忑不安中。

    果然,在送完唐明歸來,李潔發現楚雨然正冷著臉。

    “楚總,我錯了,不該不經過您的允許就通知楊少。”李潔不安的請罪。

    “下不為例,再有下次,你就主動請辭!”

    楚雨然語氣相當生硬,她之所以會饒過李潔,是她知道,對方也是一片好意,但也差點好心辦壞事,她自然不會給她好臉色看。

    “知道了楚總,我保證不會有下次。”李潔鬆了口氣。

    另一邊,賺取百萬豪款的唐明很是興奮,也更加堅定了他利用醫術賺錢的計劃,想到明治好了楚雄,多半還能賺到百萬,他就更加的興奮。

    忽然,他又回想起父母的事。

    如果他沒有猜錯,這一切都是張超在後麵指使。

    父母都已經被學校開除,兩個學生的家長也叫囂著要去法院告他們。

    如果花點錢就能解決問題,他會毫不猶豫將剛賺到的百萬給花出去,可現在,父母的名譽已經受損,二老都是比較在意自己名節的人。

    所以,要想解決這件事,絕對不是簡單的讓兩位學生家長不告他們,而是讓兩位學生家長親自出麵向學校表明真相,再向父母道歉,還他們一個清白。

    因此,這件事操作起來,就有些麻煩。

    回到家中。

    父母還沒有休息,在客廳看電視,但都有些魂不守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