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做了一個漫長的夢,這個夢長達數千年。

    在夢中,他化身成為一條蛇,開啟靈智,然後進化成蛟,再蛻變成龍,最後遭到一群仙人圍殺,不敵之後,他選擇自爆,與敵人同歸於盡,同時,借助自爆的威力,敖明的殘魂卷裹著一滴神龍精血化為一枚玉佩,打破人界壁壘,落入人間。

    在身隕的那一刻,唐明也跟著驚醒。

    “我這是……?”

    他目光掃過周遭,發現正身處病房之中,並且全身酸軟疼痛無比,腦海中回想起之前被張超保鏢暴打的一幕,他心中就湧出無限的怒火和憋屈。

    隻是想到對方的身份背景,他心底又是一陣默然。

    張超的背景實在太強,他一個人物,在對方眼中隻是可以隨意捏死的螞蟻,他就算有仇,有恨,又能拿對方怎麽樣呢?

    想到這裏,他心頭不由生出一股人物的悲涼感。

    “不對!”

    忽然,唐明驚呼,因為他發現,他之前做的夢居然曆曆在目,數千年的經曆都纖毫畢現。

    他記得,敖明殘魂和精血化為的那枚玉佩,正是他一直佩戴的那枚,他伸手一摸,玉佩已經不在他的胸口。

    “難道,玉佩已經融入我的體內?”

    剛生出這種想法,他就感覺腹猛的一熱。

    好似那裏出現了一顆火球,滾燙,火熱。

    並且這顆火球的熱度還在迅速擴散,瞬間,就抵達他全身各處,產生了一種酥**麻的感覺。

    更讓唐明驚喜的是,火球熱量抵達之處,他的傷勢就以驚人的速度開始恢複,不過區區數分鍾,需要在床躺數月的傷勢,居然痊愈了,如果他沒有猜錯,他丹田中的火球,就是敖明的精血。

    “太不可思議了!”

    唐明驚呼,然後,他心中一動,在敖明的記憶中可是有神奇玄妙的功法,不知道能不能修煉。

    敖明所修的功法為《妖龍古經》,能令區區一介長蛇身成大羅,已稱得上是難得一見的強橫功法,但敖明意外所得的《妖皇典》,更高一丈,隻是他獲得這部功法時候,他的修為已經頗深,若不自斬修為,無法轉修,隻能當做參考,即使如此,也獲益良多,當然,也正是因為這部功法,才引來他人覬覦,以至隕落。

    妖皇者,女媧是也,這是一部直指大道的聖人功法!

    “要修煉,就修最為強大的功法!”

    唐明深吸口氣,下定決心,按照《妖皇典》中的修煉之法開始修煉,他本來以為,修煉艱難,但萬萬沒想到。

    隨著他催動功法,他丹田中就升騰起一股熱流,跟著功法流遍全身,然後歸於丹田,化為一團金色的氣團。

    “龍元,我居然這麽快就修煉出了龍元?”

    唐明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不過他稍稍思索就明白怎麽回事,他能這麽快修煉出龍元,應該得益於丹田中的神龍精血。

    就在這時,唐明眼前一黑,睜眼間卻發現來到了一座虛無空曠的空間。

    “這是哪裏?”

    唐明滿心疑惑,突然,他眼前一花,一條長達數千丈幾乎遮蔽日的五爪金龍便橫陳於眼前虛空。

    望著那如同鋼鐵澆灌而成的龐大的龍軀,唐明心中不由生出渺之感。

    豁然,一個個浩浩蕩蕩,卻又虛無飄渺的威嚴聲音響起:“汝既傳承吾衣缽,理應繼承吾之仇恨,當汝成仙帝時,為吾踏平裂宮、人皇殿、太陰閣。”

    唐明瞬間醒悟過來,這頭巨龍怕就是那敖明,下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但他既然獲得了敖明的傳承,也應當承受因果,於是毫不猶豫的道:“請師尊放心,當弟子成就仙帝時,必定替您踏平仙界三大勢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