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老鴇子傳來的催促聲,自然是使得魚幼薇將衣裳重新穿回,繼而一道歎息聲從她性感妖豔的紅唇中嗬出。

    既然官差已經找到了這裏,那便說明她的身份很快就要暴露了……

    凝了凝神,魚幼薇眉間顯露出一絲決絕之意。

    她慢慢掀起羅裙,一雙增之一分則太肥,減之一分則太瘦,又如羊脂美玉般的大腿直接暴露在了李霄的眼皮子底下。

    饒是見過各種各色美女的李霄也是有些心跳急促起來。

    這個魚幼薇,還真是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妖精呐!

    隨即,魚幼薇從小腿處解開了一條綁絲帶,一枚七寸短匕便落入她的手中。

    事已至此,她也唯有拚死一搏,殺出一條血路了!

    魚幼薇壓了壓羅裙,微微轉首,再次打量著這間住了將近十年的閨房,美眸中流露出濃濃的不舍。

    她不怕死。

    她隻恨自己太沒用了,苟且偷生二十年,到頭來大仇依然不能得報。

    從魚幼薇的神情中不難看出,國仇家恨全部壓在了她一個弱女子身上,壓得她幾乎喘不過氣來。

    李霄則是分析著期間的凶險與收益,思索再三終下決心,要幫這個亡國公主一把!

    當然,李霄的靈魂畢竟是來自於那個世界,故此對這個朝代的皇權並無多大的畏懼,否則借他十個熊膽也不敢與朝廷作對。

    於是,李霄輕聲一歎:“魚娘子,你若就這麽下去,手中之刃又能殺得了幾人?你這是自投羅網。”

    誰?

    魚幼薇猛然抬首,四處張望,然而閨房裏除她之外卻是空無一人,這讓她有些毛骨悚然。

    而且,這道聲音仿佛就是從四麵八方直接匯聚而來,根本無法分辨出方向。

    不過魚幼薇倒也是個極其聰明伶俐的女子,在短暫的驚嚇過後,她也是很快反應過來。不管來者是誰,對她應該沒有惡意,否則根本無需與她對話。

    於是魚幼薇立刻下床,彎腰盈盈一福,十分恭敬道:“小女子魚幼薇見過高人,高人可否幫小女子一把?”

    李霄心中微微大樂。

    真是一個聰慧的女子,而且還善於見風使舵,順著竿子往上爬呢!

    李霄便輕輕笑道:“你倒也不傻,可為何偏偏行那傻事,去刺殺一府之主?”

    魚幼薇輕歎一聲,卻不知該如何回答。

    她的身份實在是太敏感了,一旦透露出來,那麽必然就將這個天大的把柄交到了這個暫時看起來不是敵人的男子手中了。

    至於隨便編個理由糊弄過去?

    嗬……

    人家又不是傻子。

    李霄見魚幼薇略顯猶豫,便直接點名了她的身份,道:“南塘已滅國二十年,大胤皇朝威震宇內,魚娘子作為南塘國主餘瑾文的唯一血脈,好好活著難道不好嗎?為何還要這般……執迷不悟?”

    李霄此言一出,直接震得魚幼薇渾身打顫!

    “咣當”一聲,她手中這枚龍吟匕也是隨之掉落在地。

    此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為何會知道她的身世之謎!

    這一刻,魚幼薇方寸大亂,眸中流露出慌張驚恐之色。

    李霄見自己裝逼裝得差不多了,已經唬住了這個妞,便輕聲笑道:“國雖亡,但人卻在。我想你九泉之下的父王也不想你背負這般深仇大恨而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