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莫不是怕了?看來和尚你的妖法隻能施展一次啊。”

    見和尚踟躇不決的樣子,瑤光劍仙心中不由得一喜。

    莫非,真的是被自己猜中了?

    哼哼,定是如此,可不能被這個小滑頭給騙了!

    她匯神凝心,灼灼眸光再次落在和尚身上,在超強感知力的籠罩之下,她再三確認了和尚的修為隻有【煉氣化神八層】,這才放下心來。

    區區【化神境】的佛門弟子,哪怕法寶傍身,但真實戰力再強又能強到哪裏去?與她堂堂【合道境】可是差了不止一個檔次!

    瑤光仙子自認為已看穿了李霄的小伎倆。之前能躲避她【反虛境】威力的一掌,想來便是用了某種十分特殊的保命法子罷了。

    像這種級別的至寶,絕對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連續使用,否則就太過逆天了。

    而往往逆天的東西,早就被天雷劈成渣渣了。

    自以為抓到和尚弱點的瑤光劍仙此刻臉上終於凝露出了一個痛快的笑容。

    李霄沒有立刻答應下來,自然是為了磨時間。

    而瑤光劍仙也十分配合,與他廢話了半天。

    李霄心神一直關注著虛影圖,見還有三十秒就要過子夜,便微微歎氣道:“唉,瑤光施主,你這賭注會不會太大了。貧僧賤命一條,輸了便輸了。但施主你乃蜀山之柱,一旦輸了便要入我佛門,怕是會毀你道基,百年修行更是毀於一旦。貧僧與蜀山劍宗並無仇怨,可不敢接這個賭注呐!”

    當然,這般說辭便讓瑤光覺得李霄已黔驢技窮,是在推脫呢。

    她哪會放過這個機會,便步步緊逼道:“和尚,如若你不敢賭,那就乖乖認輸,看在你之前能躲過本座一掌的份上,本座便放你離去。隻是從今往後,蜀山劍宗大門,你終生不得踏入一步,更不能在蜀山境內宣揚佛法佛學。”

    李霄淡笑道:“罷罷罷!沒想到堂堂瑤光峰主竟然也會耍賴。不過看在你是女人的份上,貧僧就再與你賭一次,貧僧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李霄這次倒是毫不猶豫就答應下來了,因為這最後三十秒終於被他磨過去了,也就是說,最強王牌又可以施展了。

    而李霄這般幹脆利落,倒是惹得瑤光劍仙有些詫異。

    咦?

    這和尚竟然真的答應了?

    她本以為自己已經拿捏到了和尚的弱點。

    按理說這個和尚要麽紅著脖子和她據理力爭,要麽就灰頭灰臉離開。

    不過不管如何,和尚的高僧形象都會崩塌。

    可是對方竟然真的又答應了!

    難道還有什麽後手?

    不行……

    這一次,絕對不能放過和尚!

    瑤光無比地認真起來,這一刻,她定要全力以赴,絕不能讓和尚有任何的翻身機會。

    “和尚,接招!”

    瑤光眸凝寒芒,手臂一揚,寬鬆的道袍袖口裏便吐出了一枚約莫三寸長的飛劍。

    而霎那間,飛劍便於天空中變大,成三尺之狀,在月光籠罩下,盡吐幽芒!

    飛天崖上的溫度再度下降……

    不知不覺中,便飄起了冰瑩冰透的雪花。場上眾人也是凍得直打哆嗦,甚至連眉角、青絲上都結出了一朵朵冰霜。

    李霄忽覺壓力倍增。

    這個認真起來的瑤光劍仙所凝露的氣勢,雖被他的新手僧袍抵消了大部分,但剩下的小部分也是凜冽如錐心之劍,不是他區區【煉氣化神境】便能夠抵禦的。

    而後退一步,便是萬丈懸崖。一旦跌落,怕是還沒摔到崖底就被山穀罡風給撕成碎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