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瑤光劍仙在心裏已對李霄宣判了死刑。哪怕是違背蜀山劍宗的祖訓,她也要將這個可惡的和尚當場斬殺。

    真的是沒有哪個無知小兒膽敢在作為世間為數不多的【合道境】強者麵前這般口出狂言。

    於大庭廣眾之下挑釁她,便是挑釁蜀山劍宗的赫赫威嚴!一旦被開了先河,那她蜀山豈不是成為了天下人的笑柄?

    瑤光眯了眯狹長的丹鳳眸,眉間凝露出冰冷淡漠之色,說道:“小和尚,莫不成你真以為本座不敢殺人乎?”

    想要殺他?

    嗬……

    首先你得有這個機會呀!

    而手握底牌的李霄又豈會給出這個機會?

    麵對這位蜀山大佬,李霄毫不退讓,爭鋒相對道:“哈哈哈,貧僧承認瑤光峰主的確很強,然而想要殺死貧道可能還稍微欠了一些火候。不過既然瑤光峰主有這個自信,那麽貧僧隻問一句,瑤光峰主刻敢與貧僧一招定勝負?”

    是不是自己多年未下上行走了,曾經的霍霍凶名便被世人遺忘?

    瑤光氣急而笑,殺意凜然道:“好、好、好!既然你自己找死,那就休怪本座不客氣了!”

    李霄臉上淡淡笑意不減半分,他如閑庭漫步一般走到了飛天崖最為險峻的峭壁上,迎風佇立。

    身後,則是深不見底的雲海深淵,有罡風呼嘯。

    李霄渾然不懼,平淡道:“貧僧就站在這裏,瑤光峰主有什麽本事隻管使出來,隻要能傷得了貧僧一根汗毛就算貧僧輸,哪怕是把貧僧打落懸崖粉身碎骨也隻怪貧僧自己命不好,一切都與瑤光峰主無關,若蘭寺以及佛門絕不會找蜀山任何麻煩。”

    “未鑄【虛實合道之身】,可扛不住雲海之罡風,你這和尚倒是勇氣可嘉。”

    瑤光訝異地瞥了李霄一眼,隨即搖頭歎道,“也罷,倘若你能接本座一掌不死,那麽你教唆我蜀山弟子修佛法一事便一筆勾銷。並且從今往後,我蜀山大門便為你敞開不閉,甚至可以讓你隨意進出我蜀山劍閣,觀摩無上劍譜功訣。”

    在瑤光眼中,對方已經是一個死人,那麽她也不會吝嗇什麽,直接畫了一張大餅出來。如此一來,便顯得她蜀山大方。

    李霄倒也沒有料到竟還有意外收獲。過了今天,恐怕就有蜀山劍宗哭的了。

    他眉間展開笑意:“那就一言為定,想來堂堂瑤光峰峰主,應該不會自食其言吧。”

    當然,李霄表麵上表現得這般輕鬆,毫不將瑤光劍仙威脅放在眼裏,其實私底下也是緊張得要死。

    畢竟麵對的是蜀山【合道境】大佬,隨便揮揮一根小拇指就能碾死他。

    好在他也是與係統再三確認,得知自己是可以瞬間傳回那個設置好的“初始點”的,這才稍微寬心了些。

    嗬……

    若無這個“立足之本”,他焉敢在大佬麵前這般囂張得瑟?

    還真以為他是二愣子啊?

    場上,各大門派修士紛紛伸長脖子,無不翹首以盼。

    其實【合道境】大佬已經很少親自出手了。

    即便出手,那也絕對是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根本輪不到他們這群小嘍羅在場觀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