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劍宗的鎮山至寶畢竟已遺失了三百餘年,絕大多數弟子其實都不知道鎮妖雙劍的別名乃是“紫霄”、“青雲”,也包括了青雲劍現在的主人葉輕語在內。

    葉輕語也沒再去想青雲門與青雲劍之間的關係,或許隻是很湊巧名字相似罷了。

    她秋波微轉,麵隱笑意地望著李霄。

    本以為這個師兄不會不來了呢,卻沒想到正好趕上了她接下來的比試,這讓她真是驚喜連連,原本空落落的心也是立馬填滿了活力。

    李霄雙手合十作揖,說道:“阿彌陀佛,葉施主別來無恙,貧僧應該沒來晚吧?”

    當著眾多外人的麵,李霄還是要和葉輕語保持一些距離,並未像之前在寺廟裏那般親密。

    葉輕語盈盈躬身,吐氣若蘭,回禮道:“釋空大師來得正是時候,接下來便輪到小女子比試了。”

    “葉施主天賦非凡絕倫,貧僧拭目以待。”

    李霄表麵上淡然說道,內心實則十分激動興奮。

    因為葉輕語身邊站著二十多名鶯鶯燕燕的女修士!

    這些美妙可人兒,可都是他期盼了已久的目標哇!

    於是,李霄壓製著興奮的心,朝著葉輕語邁步而去。

    一步、兩步……

    當跨入十米範圍時,他腦海裏終於響起了夢寐以求的係統提示音——

    “叮,你吸收到了【眉清目秀】品級處子幽香……已轉化為80點元氣值。”

    “叮,你吸收到了【眉清目秀】品級處子幽香……已轉化為320點元氣值。”

    “叮,你吸收到了【國色天香】品級處子幽香……已轉化為32000點元氣值。”

    ……

    一連兩十幾道聲音炸得李霄舒服到差點申吟出來。

    女子品級從低到高依次分為:【平凡之姿】、【略有姿色】、【眉清目秀】、【如花似玉】、【國色天香】、【冠絕天下】。

    所對應的基礎體香值則是:1、5、10、100、1000、10000。

    葉輕語便處於【國色天香】品級!

    而她的這些同門師姐妹們雖姿容各有不同,但卻沒有一個低於【眉清目秀】這個品級的。

    想想也是,畢竟大家都是修煉者,與凡間的女子相比,自帶一股特殊氣質,再加上平日裏吃食的都是靈果、靈穀、靈茶,各個肌膚都是細嫩白皙有光澤,想要變醜也難。

    至於她們為李霄所提供的體香值差距甚大,最低的才80點,最高的卻足足達至32000點,乃是因為她們的修為差距所對應的係數點不同引起的。

    【煉精化氣境】提供的係數值為2。

    【煉氣化神境】則為8。

    到了【煉神返虛境】則高達64。

    那位與葉輕語姿容不相上下的內門大師姐正是【煉氣化神境】,再加上處子的2點係數、瑤光峰內門弟子的2點係數,那便是整整32點。

    因此她為李霄提供了32000點體香值,比當初葉輕語的16000點還要翻了一倍。

    這一刻,李霄終於感受到了係統無與倫比的強大之處!

    就這麽一下,他便已轉化了將近六萬點元氣值,一舉跨入了【煉氣化神二境】!

    什麽境界桎梏,對他來說通通都是紙一樣的玩意,一捅即破,根本攔不住他的“升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