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一絲疑慮的李霄便點了進去。

    而這一瞧,心中便不由得一樂。

    他立刻想了起來,三日之前不是有三位女施主前來上香麽?

    其中一位還是【略有姿色】品級的處子女香客,她們還為他提供了16點元氣值,臨走前更是闊氣地留下了十兩紋銀作為香火錢,差不多是貧民一家子一年的用度了。

    隻是讓李霄稍微有些納悶的是,之前那個來退婚的崔小婉,看其上香拜佛的姿態,分明是一名極為虔誠的佛門信徒,可為何不算在內?

    李霄思索了一會,總算是想明白了前因後果。

    係統頒布的任務是讓若蘭寺的名望度達至【小有名氣】。換句話說,這先決條件必須是要有忠於若蘭寺的信徒。

    很顯然,那個身材婀娜高挑、渾身散發著淡淡梅花香的崔小婉雖對佛虔誠,但並不代表人家認可他的若蘭寺。

    不過崔小婉不是也就算了,自家這個老黃又是咋回事?

    作為他最忠實的老管家,竟不緊隨他的步伐,不上他的這艘賊船?

    膽子肥了!

    蚊子腿雖細但好歹也是肉,待明日非得好好說道說道一番,讓老黃同誌皈依佛門,為他這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添磚加瓦。

    正在呼呼大睡的老黃還想著待明日下山將少爺接回蜀侯府後便教導少爺學問,卻沒有想到少爺已經將主意打到他頭上來,想讓他棄文從佛呢。

    至於那個天賦根骨必須在90以上的佛門弟子,那也隻能是葉輕語了。

    李霄心癢癢至極,便點開了若蘭寺弟子一欄的圖標,眼前便立刻顯示出了有關於葉輕語的資料,倒是比他靈魂出竅時所查探到信息稍加詳細一些。

    葉輕語/釋語:

    身份:蜀山瑤光峰峰主之女/若蘭寺弟子

    品級:國色天香(此品級體香基礎值為1000點)

    境界:【煉氣化神九層】

    真元:13115546/13107200

    根骨:菩提種仙靈根(99)

    功法:《冰心訣》、《紫霞功》、《禦劍術》、《萬劍訣》、《歸元決》、《大慈大悲經》

    法寶:青雲神劍、金蠶軟甲、飄雲淩絲帶、清神石

    ……

    看著葉輕語那般無比強大的屬性,李霄又是忍不住一番驚歎。

    【煉氣化神九層】啊!

    那恐怖的1000多萬真元,讓李霄頗為眼紅。

    葉輕語原本修煉的乃是道家真氣,不過在被李霄一番“點化之後”,丹田內的真氣也是悄然發生了變化,與佛門元氣相互融為一體,成為了真元之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