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老師一句勸……行不行?”葛功明拿起辦公桌上的茶杯,仰頭喝了一大口,除了一片茶葉殘渣,什麽也沒有喝到嘴裏。

    吐回茶葉,蓋上杯蓋,假裝杯子裏麵還有很多水。

    葛功明很少有這麽力不從心的時候。

    “簽了吧,葛媽。”潮長長把退學申請,往葛功明的麵前推了推,“我哪隻眼睛長得像能聽人勸的?我現在就閉上還不行嗎?”

    潮長長的臉上掛著別具一格的笑意。

    痞裏痞氣的。

    又帶著一點肆意和帥氣。

    似笑非笑,很難用語言來形容。

    明明不過是個高中生,眼神卻淡然地像遍閱過人世繁華。

    葛功明一直都很喜歡潮長長身上這種超越同齡人的氣質。

    但現在,這個痞帥痞帥地拿著退學申請“逼”他簽字的衝動少年,卻讓葛功明怎麽都歡喜不起來。

    葛功明指了指自己辦公桌對麵的椅子,示意潮長長坐下。

    被示意的那個痞帥的少年,卻站得穩如磐石,一點挪動的意思都沒有。

    葛功明沒再勉強。

    畢竟,站也好,坐也好,和交到他手上的這份退學申請一比,壓根就算不上什麽事兒。

    “Y國際學校從建校以來,就隻有十個人敢叫我葛媽。陸陸續續已經走了四個,老師……,”葛功明到這兒,給自己換了一個稱呼,“葛媽不想你成為第五個。”

    【建校以來】這四個字,聽起來,很是有些年代感,實際上,校史館的檔案統統加到一塊兒,也不過十一年半。

    葛功明是Y國際學校的“元老級”人物,工齡即校史,是Y國際學校高中部的政教處主任。

    三十二歲的年紀,一米八二的大高個,體型標準、長相陽剛,極具磁性的嗓音。

    葛功明身上的每一個特質,都和“媽”這個字相距十萬八千裏。

    敢對著一個陽剛型男叫葛媽。

    敢直接忽略【政教處主任】這自帶氣場的五個字。

    想來也不可能是一般的師生交情。

    潮長長看向葛功明的眼神,有那麽一瞬間的停滯。

    不上來什麽感覺。

    眼睛也酸鼻子也酸。

    一點都不符合潮長長維持了很多年的——【全世界都不在我眼裏】的人設。

    但也就那麽短短的一個瞬間的停滯。

    短暫到除了潮長長自己,再不會有第二個人感覺出他眼底的異樣。

    潮長長用淡定到俯瞰整個世界的語調調侃:“我這個敢叫葛媽的學生的走了,還有一個敢叫自己葛媽的政教處主任,-1過後再 1,這不還是保持了人量守恒嗎?”

    “你已經在Y念了十一半年了,剛出的A-LEVEL成績又這麽好,現在退學,你不覺得太可惜了嗎?”葛功明拿著潮長長退學申請的手都是抖的。

    有憤怒,有惋惜,更多的還是不願意接受。

    Y國際學校是十二年一貫製的寄宿學校,從學一年級開始寄宿,一直到高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