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嬌杏,你個掃把星,克死自己男人就算了,還想克我全家,看我不打死你!”

    “娘,別打了,再打這小賤人就該斷氣了。”

    “死了更好,賣也賣不掉,整日就吃閑飯,還想勾引你三哥,你給我守著他,我去村口看看你爹回來沒有。”

    一道刺耳的謾罵聲傳來,許嬌杏在一陣頭痛欲裂中醒來,入眼便是一根布滿蟲眼的房梁,恍惚中,腦海裏也多了一段不屬於她的記憶。

    她震驚的望了望自己縮水的四肢,這才後知後覺到……她穿越了!

    想她本有一個聲名遠揚的私人診所,卻在出門接受采訪時遭遇了車禍,一睜眼,就來了這個曆史上不存在的北薑國!還成了個十六、七歲,和她同名同姓的寡婦!

    ……許嬌杏有些方!

    “真是人靠衣裝,沒想到,你穿這一身紅,還有點身段!”

    一道突兀的男聲傳來,許嬌杏對上了一張淫笑不止的大圓臉,才認出他是自己的小叔子顧家老四,他已經伸手朝她薄薄的布衣裏摸來了。

    許嬌杏眼神一淩,忙雙手用力,掐住了他脖頸兩邊的頸動脈竇!

    這頸動脈竇是人體死穴,用力按壓會讓人昏厥,許嬌杏用盡氣力把他按暈後,外頭就傳來了一道暴嗬聲:“你這爛了肚腸的掃把星,你把我兒怎麽了?”

    許嬌杏一抬頭就看到外頭走來了一個長著倒三角眼,冬瓜臉蒜頭鼻,滿臉紅腫的婦人。

    是劉桂仙,她男人的後娘!

    原主被她賣去季財主家衝喜,結果半道上季財主就醒來了,得知原主是個寡婦,季家人一氣之下把花轎給送了回去,還將原主婆家砸了個稀爛,劉桂仙這臉上的傷也是拉扯中給人打的!

    劉桂仙氣不過,打了原主出氣,不想下手太重,竟把原主給打死了!

    “你這狗東西,居然敢打我兒子!”耳旁炸開了劉桂仙的暴嗬聲,許嬌杏看到她朝自己揚起了扁擔,下意識伸手去抓,不想劉桂仙的氣力極大,三兩下就拉過扁擔朝她身上打來。

    “娘!”這時,一個小身板朝她撲了過來,緊抱著她,哆哆嗦嗦的哀求道:“阿奶,別打我娘了,裏長爺爺來了。”

    他是原主那體弱多病的四歲兒子阿滿!

    許嬌杏見他麵色蠟黃,瘦的快皮包骨了,生怕他被打出個好歹,忙將他拉到了自己懷裏護著,不想,小家夥卻繃直了身子,比之前還緊張。

    “呸!你這喂不熟的狗崽子!”劉桂仙看著地上的喪門星母子,狠狠地吐了口濃痰,恨不得將他們一並打死算了,就在這時,院外傳來了一陣腳步聲,年過四十,精瘦硬朗的白裏長果真在人群簇擁下趕來了。

    “這母子兩真是可憐,隻怕早晚得被顧家人折磨死。”

    “唉,可不是,許嬌杏雖是名聲差,卻也給顧家生了兒子,這後娘打人可真是不手軟。”

    “噓,你小聲點些,這要是讓劉桂仙聽到了還得了!”

    圍觀的人們三五成群的議論了起來,劉桂仙氣不打一處來,丟了扁擔就朝白裏長哭訴道:“裏長,你可別聽他們胡說,是這蠢笨如豬的東西克夫又克親,裏長,你瞧瞧我家都被砸成什麽樣了,你再看看我身上的傷,我今兒個就求裏長你給我評評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