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雲山位於華夏國邊界,這裏地處偏遠,黃沙遍地,時不時地一陣微風來襲卷起地上的塵土,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人會來這裏的。

    忽的,從遠處疾馳而來一輛黑色豪車,卷起地上的沙土,一陣塵土飛揚。因為鹿雲山地理位置的特殊,按說這裏的人們看到車雖說不至三兩聚集談論談論,那眼中倒也應該有幾分驚訝好奇才對。

    可是這裏的人們看到黑色豪車的駛過沒有一點點的驚訝好奇,隻有幾人看著那飛揚的塵土皺了皺眉低聲喃喃了幾句,就又繼續手下的活計了。

    一處土院中,正躺在大樹下麵搖椅上小憩的老人被旁邊坐在小馬紮上麵的孫兒推了推胳膊。老人皺了皺眉,抬了抬沉重的眼皮,並不理會旁邊的孫兒。

    小孩繼續推著老人的胳膊“爺爺,爺爺,剛剛過去的那個黑色箱子是什麽啊?”

    這句話中不知那個字眼刺激到了老人,他忽然睜開了眼睛“那個啊,是汽車。”

    旁邊的孫兒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那他要去哪裏呢?”

    老人不語,忽的又道“爺爺給你講個故事吧。從前啊咱們這裏的天氣非常糟糕,那個時候這裏動不動就刮大風,咱們家的院牆都被刮到了,一刮起風啊,那就黃沙漫天啥都看不見。

    五年前這裏來了一個姑娘,沒有人知道她從哪裏來,村裏的人都不認得她,有人就問了這個姑娘,她說從遠方來,要在咱們這裏住一段時間,村裏人見她一個小姑娘生活也怪不容易的,於是家家戶戶也都幫襯著她,沒想到這個姑娘她還會看病,每次咱有個啥頭疼腦熱的這個姑娘都能給咱看好。

    後來有一次這個姑娘出去買藥材……”

    老人正說著卻被旁邊的孫兒打斷“爺爺,啥是藥材啊?”

    “我也不知道,不過人家姑娘每次回來都拿一些柴棍棍,蛇皮之類的,有時候一會拿回來一些拿紙盒裝著的藥片,就你上次感冒吃的那種藥片。”

    “哦~原來那個就是藥材啊!我明白了,爺爺你繼續講。”

    “這個姑娘出去買藥材,然後就坐著和剛才一樣的汽車回來了,那時候我們都認不得,不明白為啥那個黑鐵皮箱子裏麵能坐人,還跑的那麽快,還是那個姑娘告訴我們那個東西叫汽車。

    然後有人從汽車裏麵抬出來一個怪人,他的脖子這裏長著一個大肉瘤子。”老人一邊講一邊用手給孫兒比劃那個肉瘤的形狀和位置。

    “那個人的臉黑的發紫,身上還有一些圓圓的黑斑。然後就有人問他們是來幹啥的,那些人說來看病的,哦~原來是來看病的,那我們就明白了。但是這個人得這麽個怪病,萬一治不好死了,那這個姑娘不就完了麽。

    然後就有人說讓姑娘不要看了小心惹禍上身,人姑娘說:沒事沒事,不用擔心我,我作為醫生就是要治病救人的,沒事的。”老人模仿著那個姑娘說話,渾濁的眼睛瞥了一眼旁邊的小孫子。

    又繼續道“後來那些人就在咱們這裏住下看病。啊呀人家姑娘是真的有本事,兩三個月那個怪人就好的差不多了,臉和咱們沒有差別了,脖子上的肉瘤也小了,身上的黑斑也下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