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哥哥,你太……太壞……壞,嗯……”

    站在原本租的房子跟前,淩天宇不可思議的透過門縫看著房間內的一切,仿佛一顆原子彈在腦海內炸裂一般。

    看著床上那兩具一絲不掛的身體在做著最原始的事情,淩天宇雙拳緊緊的握著,八年了,沒有想到,自己為了替她弟弟報仇,將打癱瘓他的凶手,狠揍了一頓。

    甚至為了她父母,將愣是欺負他們的人捅傷,換來法院的八年判刑。

    他淩天宇都忍了,但這麽做對得起他麽?

    淩天宇再也忍不了,一腳踹開了門,走了進去。

    門聲響起,將還在床上做劇烈運動的兩人給驚動。

    秦天依慌忙的將衣服拿了起來,甚至內褲都來不及穿,將衣服穿好,看到眼前的人,頓時傻眼了。

    “我當是誰,原來是你的前男友淩天宇啊。”和秦天依劇烈運動的男子,看清楚來人後,不由得嗤之以鼻道,貌似今天是他出獄的日子吧。

    算算時間,也該有八年了,還真是巧了。

    無所謂了,老子反正也玩了他女友很長時間了,這條腿真的玩起來爽,什麽姿勢她都能夠駕馭。

    “天宇我……”

    “閉嘴!”秦天依有些不知道該怎麽解釋,可剛說出來,卻被淩天宇狠狠地打斷。

    “這就是你給我說的,你等著我?”淩天宇將自己手中的包扔在了地上,他怎麽也想不到,這就是每個月來看自己的女朋友,口口聲聲說會等自己,哪怕等到海枯石爛也要等。

    可特麽做的事情,不覺得很打自己的臉麽?

    “好吧,事到如今,我也就不滿你了,我早就有男朋友了,甚至上個月我們剛領了結婚證,喏。”秦天依知道已經沒有什麽可以說的了,都被看到了,還需要說麽?

    直接拿起來桌上的結婚證,在淩天宇跟前晃了晃,讓他自己好好的看看吧。

    出軌不能怨她,大學他們倆兒都十八了,如今判了八年刑,他都二十六了,還能夠有什麽出息?

    淩天宇看了看鮮紅的結婚證,臉色變得極其陰冷,雙眼內閃過一抹殺意。

    “淩天宇,喏,剛出來,這一萬塊你拿著吧。”坐在床上隻穿著內褲的那男子,從自己的包裏麵拿出來一遝鈔票,扔在了淩天宇的身上。

    “就當是我上了你前女友的錢,不過你前女友的味兒不錯,尤其是這兩條大長腿,真是爽啊!”

    淩天宇聽到他的話,雙眼內的怒火快要忍不住了,幾乎就要迸發出來。

    秦天依找男人,他可以諒解,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可特麽找的竟然是打癱瘓她弟弟的凶手——常洪。

    秦天依夠可以的。

    “天宇,你拿著吧,畢竟你剛出來。”秦天依有些於心不忍,畢竟八年前的事情,她記得清清楚楚的,說實話,她很想等他,可現實由不得她。

    雖然常洪打癱瘓了自己弟弟,可他為人很好。

    當初也的確是誤會,常洪出錢讓她弟弟在國外治好雙腿了,也站了起來。

    最重要的是,她弟弟也原諒了常洪,父母也過上了衣食無憂的生活,對她也好,何樂而不為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