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國際機場!

    “什麽?飛機提前降落?”

    “人沒找到?”

    “一群飯桶!”

    一個年約七八十歲的老人,此刻神色匆匆,一邊朝著機場走去,一邊咆哮的怒罵身邊隨從。

    周圍的人見到如此陣仗,心中無不震撼,因為這個老人的能量足以跺一腳讓江城抖上三抖。

    讓他苦苦尋找的是一個青年,他叫葉楓,此刻正吊兒郎當的坐在直升機中飛離機場。

    他背靠座椅翹著二郎腿,看著機場內浩浩蕩蕩的人群,不由瞥了一眼正在駕駛直升機的飛行員:“大黃,是你把消息傳出去的?”

    飛行員聞言嘴角一抽,臉色嚇得蒼白:“老爺,我哪敢泄露您的行蹤,都是他們嗅覺太敏感了!”

    對於這樣稱呼葉楓,大黃表示無奈。

    自從懂事之後,他就跟隨在葉楓身邊,如今四十年過去了,他已經從一個“英俊”少年變成油膩大叔,可是葉楓的相貌非但沒有絲毫改變,肌膚反倒是越來越好,怎麽看也就是二十歲左右的樣子,理何在啊?

    “算了……”

    “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的樣子……”

    葉楓並沒有在這件事上糾纏,別過頭看著江城的風景輕歎了一聲,那張連鬼斧都要嫉妒的臉頰,浮現濃鬱的複雜之色……

    “她……應該會恨我吧?”

    來到這個世界已經三千多年了,三代更迭至今,沒有人比葉楓更加了解這個世界,他見慣了每一個時代變遷、興盛衰亡,對兒女情長、生離死別早已麻木。

    如今能讓他這般動容,全因一個叫蘇靜雅的女人!

    “大黃覺得,夫人若是知道老爺回來,一定會非常開心,到時候就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嗤……

    葉楓聞言雙手放在腦後,自嘲一笑,故作平淡的到:“但願如此吧……”

    一道追憶回到五年前。

    那日,葉楓閑著無聊視察江城一帶的商界,因為蘇家的老爺子當時患病,沒有及時迎接,這讓盛氣淩人的他有些惱火,親口下令廢掉蘇家。

    怎想世事難料。

    就是當晚,他認識了正處於悲憤且醉醺醺的蘇靜雅,然後兩人鬼使神差發生了關係……

    要不是大黃前幾無意看到一則招聘信息,引起葉楓的注意並調查了一下,恐怕到現在他都不會相信自己竟然有了孩子!!

    “不行,這件事不能宣揚!”葉楓回憶的時候,猛然意識到一件事。

    一個未婚女人,從懷孕到產子,這要背負多少流言蜚語?

    而這個女人自始至終都沒有尋找自己下落,足以證明她對自己恨之入骨,如果貿然出現必定會適得其反。

    “而且,有些事情不是錢能解決的……”

    著,他翻開手機,找到招聘啟事,眼眸之中閃過一道堅毅神色。

    三千年了……

    葉楓第一次如此心翼翼。

    “老爺……您不會真的去應聘吧?”大黃瞥了一眼葉楓手機裏的招聘信息,一臉不可思議的問道。

    開什麽玩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