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對岸之後,年輕男子先用李安這個名字跟白狼和雪狼一起,憑借自己的狠辣和能打,很快就加入了竹聯旗下的一個小堂口。

    剛到堂口的時候,三人都很安分對誰都很好,對任務那也是相當的賣命,如果是上下級關係的話,那這時候三人的辦事能力就是優秀員工了。

    不過三人並沒有安分很久,三人之用了兩個月的時間不到就架空了原堂主的權利,並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讓他跟這個世界說了拜拜了。

    拿下了一個堂口之後,三人又開始發揮自己身體的優勢來了,年輕男子直接就憑借自己的魅力拿下了老大的女兒成為了老大的女婿,地位一下子上升到第三把手的地位去了。

    而白狼和雪狼兩人也都憑借自己的優勢將自己的地位給提升起來了,白狼成為了二把手家的女婿,雪狼成為了第四把手家的女婿。

    就這樣,他們三個用了一年不到的時間,就直接成為了竹聯的新一代接班人了,甚至連可以敵對的對手都沒有,因為年青一代的沒有他們狠,而老一代的則是沒有他們的老丈人狠。

    因為沒有必要直接做到第一位置的原因,所以在那之後年輕男子和白狼雪狼都很安分,直接就在Bao島上麵開始洗白,開始生兒育女的在那做起了正經聲音來了。

    這一安分就是整整四年之久,這四年年輕男子跟妻子剩下了四個孩子,一個女兒三個兒子,白狼和雪狼則是都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外加他們的生活也一直都過得很幸福,幸福到一次都沒有想過要回對岸。

    不過就在他們生活很圓滿的時候,不是很圓滿的事情發生了,他們的最終使命還是來了,他們因為一些事情被派去金山角了,而這一去他們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在那邊有不下於五個地方的勢力卷入,最後因為利益分配的不均衡,以及年輕男子收到了終極目標的原因,當地發生了一場持續了一個月的混戰。

    “老大,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就是遇到你了,遇到你我達到了我的人生巔峰了,雖然我的人生很短暫,結束的也有點早,但我一點都不後悔跟著你,老大謝謝你,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這麽精彩的人生。

    老大,你知道的,我是一個吃百家飯長大的孤兒,我爸爸在我五歲的時候掛掉了,我媽媽在同年跑掉了,我爺爺奶奶養我到十歲也上去了,之後我就是整個村子,今天你一碗飯明天他一碗飯的給我養大的了。

    也正是因為吃百家飯長大的原因,所以我從小就自卑,沒有朋友,沒有兄弟,更沒有人願意帶我玩,隻有你,隻有你在我快餓死的時候,願意帶我吃飽飯,願意帶我賺錢,願意帶我去風光,願意帶我走向幸福。

    這次我回不去了,不過我已經滿足了,出發前我已經給我老婆孩子準備好以後的事情了,所以我可以放心的走了,但...老大你不能死,你不能死在這裏,你答應過我,要帶我回家,然後風風光光的去感謝那些養我的村民的。

    現在我回不去了,我的骨灰估計也是很難帶回去的了,所以老大麻煩你了,麻煩你幫我去我的家鄉,然後用我的名義,去嚐還他們把我養大的養育之恩,拜托了,老大,白狼走了,這一別我們隻能下輩子再見了,下輩子我們還做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