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林偉成你一定可以的,別忘了你哥哥可是韓俊園,所以你一定可以的!!”

    在上舞台前給自己加油打氣了之後,林偉成便緩步走上舞台,然後對著現場的觀眾和三個評委,點頭鞠躬道;“三位評委老師,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林偉成,來自廣州,我今要表演的歌曲是民謠改變歌曲洛瑤,希望大家會喜歡。”

    “請開始你的表演!!”已經聽了兩百多個選手唱歌的三位評委,此時已經有點麻木,有點麵無表情了,所以在聽完林偉成的自我介紹之後,他們三個就直接伸手示意他開始表演了。

    克洛、克洛、克洛、克洛,夢裏深處的遠方

    克洛、克洛、克洛、克洛、肆無忌憚的堂

    【唱】嗨嗨嗨克洛的夢鄉,我想要的堂,那裏有我不曾變化的夢鄉,也有我那失去的夥伴靜守在我的身旁,一切都不曾改變,你我還都是年少的模樣,我舍不得放下現實,但又渴望美好的克洛夢鄉。

    原本三個有氣無力的評委,以及昏昏欲睡的現場觀眾,在林偉成開口的瞬間,一個個的立馬就精神起來了,一個個的都開始坐直了身子,認真的聽起了林偉成的歌唱來了。

    克洛、克洛、克洛、克洛、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克洛、克洛、克洛、克洛、一個我回不去的地方

    【唱】嗨,兄弟堂美嗎?嗨,親愛的他對你好嗎?嗨,奶奶在那邊找到爺爺了嗎?嗨,外公外婆那邊的生活累嗎?嗨,可以帶我過去嗎?

    明明沒有伴奏,明明是一個沒有聽過的故事,但是三個評委和現場的觀眾朋友卻把自己給聽哭了,一個個的眼眶都紅了。

    三個評委中的一個女評委最為誇張,她直接就在那捂著嘴巴,一邊努力的不讓自己哭出聲來,一邊卻在不斷的流著眼淚。

    克洛、克洛、克洛、克洛、一個遙遠的遠方

    克洛、克洛、克洛、克洛、一個夢裏才能進去的地方

    【唱】我昨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裏我回到了烏托邦,來到了一個叫做克洛的堂,在這裏我看到了我年少時的夥伴,也看到了疼愛我的外婆和喜歡臭罵我的爺爺? 更有快忘記了模樣的外公和神神叨叨的外婆。

    原本已經在哭泣了的女評委雨香兒? 這會兒直接就在那開口喊停了;“停停停求求你了,不要再唱了? 我想我媽媽了? 嗚嗚嗚。”

    兩個男評委在遞紙巾給女評委之後,便也開口暫停了林偉成的表演了;“就到這裏吧? 好久沒有聽過這樣感人的歌曲了,號? 可以重新介紹一下你自己? 以及和我們這首歌曲的故事和來源嗎??”

    被打斷演唱讓林偉成有點失落,不過他並沒有為此生氣,甚至在聽到評委們的話後,還在那重新自我介紹起來了;“大家好? 我是號選手林偉成? 來自廣州,但我的故鄉在潮汕粵西一個叫洪源的村莊。”

    “我也是來自潮汕粵西,一個叫洪源村莊的人,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我們是來自同一個村子的老鄉,甚至不定我們還可能都認識彼此家的長輩和親戚什麽的。

    實話? 雖然都知道這是一個充滿著奇跡的世界,但是我真沒想到自己能在這裏遇到同村的老鄉? 更沒想到時隔二十年之後的今,我還能再次聽到克洛這首歌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