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這個這個這個不聊這個話題,我們還能當朋友!!”

    對林偉成表示了自己不想聊這個話題了之後,韓俊園便轉移話題,樂嗬嗬的問起林偉成的私事來了;“對了,你今年幾歲了啊,有老婆了沒有啊??”

    “你不聊這個事情我們還是朋友,你一個過了年就要結婚了的家夥,你好意思來我這裏往我刀疤上撒鹽嗎??”

    對韓俊園表示了自己不想聊情感的話題之後,林偉成便轉移話題,聊起了地球文化傳媒公司的事情來了;“俊園哥,你們那地球文化傳媒公司,還招人不,還有,你在那邊幹直播的時候,一個月有多少錢啊?”

    “我們公司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對外招過藝人什麽的,具體他們要不要招收藝人我不知道,畢竟我就隻是一個會唱歌的歌手而已。

    所以我的任務就隻是唱好歌,做好每一場演出怎麽了嗎,你問這個事情,難道你有來我公司的想法不成?”打開礦泉水喝了一口之後,韓俊園便笑著回了林偉成的問話,並問起他為什麽打聽自家公司的事情來了。

    “是有這想法,我主要是聽你們公司的每一個員工都有屬於自己的主打曲,並且還都是很出名的主打曲,所以我有點心動。”沒有對韓俊園有什麽隱瞞的,林偉成直接就將自己的想法和目的給出來了。

    而聽了林偉成想法的韓俊園在想了想之後,便對他笑著點了點頭道;“雖然不知道你是從哪裏聽來的消息,不過我們公司的人的確是每人都有幾首屬於自己的主打歌曲,就連在我們上麵的幾個家夥,就是孩子,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主打歌曲。”

    “你們在聊什麽啊,介不介意我加入你們啊,韓俊園你好,我是李薇兒,是以18名的成績晉級進來的選手,很高興認識你。”見韓俊園跟一個剛認識的選手都能聊得這麽嗨,一個不知道打著什麽主意的女選手,立馬就湊上前來像要跟韓俊園聊了。

    “你好,我是韓俊園,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禮貌的跟女選手打招呼之後,韓俊園立馬就又無情的拒絕了她的加入了;“不過,我們兩個現在在聊一些男人的話,所以很抱歉不能讓你加入進來,我們還需要保持一定的包袱,謝謝你的理解。”

    “啊? 哦? 好吧,那你們聊得愉快? 還有祝你一定能順利的晉級成功。”被韓俊園給拒絕了之後? 女選手便連忙假裝自己一副很淡定的模樣回韓俊園幾句。

    回完之後,她便立馬就跟個沒事的人一樣的轉身離開了? 隻是等她走到沒人注意到的地方,她那原本滿是微笑的臉蛋? 瞬間就整張臉都拉下來了? 如果此時有孩在這的話,估計都能給嚇哭了。

    看了一眼被韓俊園趕走的女選手後,林偉成立馬就看著韓俊園,一臉羨慕嫉妒恨的對他道;“這個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 你這個飽漢都飽得咬去拒絕自己送上門來的大美女了? 而我這個餓漢卻餓得不知道該怎麽去找女朋友,哎。”

    “呦嗬,看起來你很有故事哦,你之前不肯跟我感情的事情,你該不會是到現在還是個光棍? 而且還是沒有交過女朋友的那一種吧,哈哈哈。”聽到林偉成出飽漢不知餓漢饑這句成語來後? 韓俊園立馬就一臉樂嗬嗬的問起他,是不是還是一個沒有交過女朋友的hu男來了。

    “開國際玩笑? 我都二十好幾了,我怎麽可能沒有交過女朋友啊? 我就是算了不了? 我才不滿足你的好奇心呢? 你都不告訴我,你的海選賽是第幾名晉級來的。”到一半,想起韓俊園之前沒告訴自己他海選是第幾名進來的林偉成,立馬就跟他一樣吊起了韓俊園的胃口來了。

    “三百多名,我是以三百好像是五十多名的成績進來的,我晉級的票數隻有好像是三千多票。”覺得林偉成就是一個外表放蕩,其實內心很單純的家夥,所以韓俊園直接就跟他用信息兌換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