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約翰斯,你們伯母給你們買了很多禮物回來了,禮物在車上,你們拿車鑰匙過去給她,她就會給你們拿禮物了哦。”

    看到約翰斯這個不喜歡跟女孩子打架的男孩,被自己兩個妹妹給欺負得慘兮兮的模樣,一旁的韓俊偉在笑了笑之後,就直接拿出自己的車鑰匙來遞給了妮妮。

    而最喜歡禮物的妮妮和司麗娜,一聽去送車鑰匙還有禮物可以收,立馬就不去堵約翰斯了,直接就蹦蹦跳跳的先行回去了;“好,我們這就送鑰匙去給伯母。”

    “好了,你現在可以下來了,叔叔要去將這些坑給填回去,然後我們就要回家處理竹鼠,晚上燉竹鼠吃了。”見妮妮和司麗娜她們回家去了後,韓清君便將肩膀上的約翰斯給放下來了。

    被韓清君放下來之後,約翰斯沒有繼續跟韓清君他們呆著,而是屁顛屁顛的跑回去看劉雅琪給帶什麽禮物回來了;“叔叔,爺爺,伯伯,我先回家去了,我要去看看伯母給我們帶什麽禮物回來去了。”

    “俊偉哥,我記得你上次過,我哥是老五,你是老六來著,你怎麽一直讓司麗娜和約翰斯喊你伯伯啊??”聽到約翰斯的喊話,韓清君突然想起了韓俊偉上次給自己介紹家族的人物關係和排行的事情來了。

    聽到韓清君這話,韓漢文立馬也在那點頭道;“清維是比俊偉大,難怪我剛才還覺得哪裏不對勁呢,原來是司麗娜和約翰斯喊錯了。”

    “額,這事不怪我啊,兩個家夥隨著妮妮喊我伯伯,我一時沒注意就應下來了。”聽到韓漢文的話,韓俊偉這才想起來,並不是自己讓司麗娜他們喊自己伯伯的,而是司麗娜他們跟著妮妮一起喊他伯伯的來了。

    “這個回頭讓兩個家夥,改改口就是了,我們現在還是先將這個坑給填了吧。”笑著插話了幾句之後,韓清君就拿著鏟子去填坑了? 一旁在玩竹鼠的韓俊園緊隨其後。

    “三哥? 漢文叔,你們去燒一下竹鼠? 省得等會回去家夥們又竹鼠可愛不給我們殺了? 這裏有我們三個年輕人在這填坑就可以了。”笑著將處理掉竹鼠的任務交給韓漢文和韓冷兵之後,韓俊偉就跟著韓清君他們去填坑去了。

    “行。”笑著應了韓俊偉幾句之後? 韓冷兵和韓漢文就拎著那條被拍死的竹鼠和籠子裏麵的竹鼠,到竹林外麵的河邊去處理去了。

    大概十來分鍾的樣子? 韓清君他們三個人將挖出來的坑給填回去了? 而韓冷兵和韓漢文兩人也拎著兩隻白白淨淨,跟豬仔似得竹鼠回來了。

    “挺肥的,等會殺兩隻雞來一起放大鍋裏燉黃豆肯定香。”笑著誇了兩隻竹鼠挺肥了後,韓清君他們就拎著工具和六隻竹鼠? 就開始浩浩蕩蕩的回家去了。

    回家之後? 兩隻竹鼠讓韓俊偉和韓冷兵拿去處理去了,今晚上這兩位下廚給大家夥做好吃的去了。

    而韓清君則是跟韓俊園,韓漢文一起弄水泥,磚塊,那些? 然後在養兔子的房間裏,給竹鼠弄了三個一平方米大的圍欄? 用來飼養它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