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爸爸,我們要給兔兔它們吃什麽東西啊?”

    在韓俊園在那清唱黃種人的時候,妮妮帶著司麗娜和約翰斯兩人,抱著兔子,又蹦蹦跳跳的跑過來,詢問起他兔子要吃什麽來了。

    “摘紅薯葉和青草給它們吃就可以了,不過喂它們的葉子上麵不能有水哦,兔兔是不能吃有水的東西的。”聽到家夥的問話,韓清君直接就指著不遠處樹底下的一株紅薯苗來對她開口講解道。

    而就在韓清君回答妮妮話的時候,看到三個家夥懷裏的兔子的韓俊偉,忍不住好奇的對韓清君問道;“咦,怎麽有這麽大的兔子了啊,你的兔子該不會已經開始生兔了吧?”

    “這都已經是第三窩的了,前麵生的兩窩兔子現在都有三四斤了,都可以弄來吃了。”

    笑著回了韓俊偉幾句之後,韓清君便對家夥們揮了揮手,示意他們趕緊去喂兔子去了;“紅薯葉就在那邊,你們過去摘啊。”

    不過,聽到韓俊偉和韓清君的話覺得有陰謀的妮妮沒有立馬離開,而是在那抱著兔子在那靜等韓俊偉接下來要的話。

    而並不知道妮妮為什麽沒有離開的韓俊偉,一聽韓清君家裏的兔子可以吃了,立馬就在那笑著道;“有兔子可以吃了啊,那等會弄幾隻出來,我們今晚上吃紅燒兔子肉唄!!”

    “不準吃我的兔兔,壞伯伯你不準吃我的兔兔,兔兔辣那麽可愛,你們不準吃它們!!”在那守著的妮妮,一聽韓俊偉要吃自己的兔兔,立馬就站出來在那氣呼呼的衝他大聲的喊道。

    好笑的伸手將凶巴巴的妮妮給抱到自己懷裏來後,韓清君便立馬就笑著對她忽悠道;“你聽錯了,你俊偉伯伯,他要拿兔子到山下去養,然後明就給我們妮妮帶紅燒肉上來吃。

    你俊偉伯伯酒店裏麵的紅燒肉可好吃了呢,你上次不是吃了好多好多的嗎,所以你自己要不要拿兔子給他養,然後吃他的紅燒肉了。”

    “對對對你爸爸的沒錯,伯伯準備拿紅燒肉來給你換兔兔,所以你換不換了??”聽到韓清君的話? 韓俊偉立馬就配合著一起對妮妮忽悠著道。

    “家裏有那麽多的兔兔了? 換點紅燒肉來吃吃,好像也是不錯的也? 而且俊園伯伯酒店裏的肉肉可好吃了? 跟他換紅燒肉不吃虧!!”

    在心裏嘀咕了幾句之後,妮妮立馬就樂嗬嗬的看著韓清君笑道;“爸爸? 那你快點去抓兔兔來跟伯伯換肉肉吧,咱家的兔兔太多了? 弄得房子都臭臭的了? 換點紅燒肉來吃吃也好,咯咯咯。”

    “好,知道了,爸爸等下就去拿兔兔來跟你伯伯換肉肉回來給你們吃? 現在你們趕緊去給兔兔找東西吃去吧。”

    笑著目送三個家夥跑出去摘紅薯葉之後? 韓清君便苦笑著對韓俊偉解釋道;“三個家夥不許我們殺兔子,一聽我們要殺兔子吃肉,就在那嗷嗷的哭,死活不讓所以你想吃兔子肉,就隻能像大哥他們那樣? 自己抓了帶到山下去殺來吃了。”

    “哦,那我等下自己帶下山去? 讓我酒店的員工幫我處理好了,處理好了? 我給你們帶一半上來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