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清維和出版社那邊的速度都很快,韓清維當就拿到了【青春沒有愛戀】實體版的了,而韓清君也在當拿到了電子版的【青春沒有愛戀】的了。

    這是一部很悲傷很黑暗很壓抑的,的豬腳叫本傑明,是熱本某個鎮上的貧困戶孩,他兩歲沒了爺爺奶奶,三歲沒有了媽媽,五歲沒有了爸爸,同年跟外公外婆生活,結果隔年外公外婆也因為出車禍死了。

    外公和外婆出車禍死了之後,他就跟他舅舅舅媽一起居住了,可是他就仿佛被瘟神上身了一樣誰遇到他就誰倒黴,沒多久,在他十二歲的時候,他舅舅舅媽也離開了這個世界,隻留下了他和他的五歲的表弟兩個人了。

    這次沒有親戚肯再收留他們了,大家都已經將本傑明視為瘟神了,除了政府要求的每個月的一些撫養費,他們家族的親戚都是看不看他的,甚至在路上碰到了本傑明他們,他們也會遠遠的躲開他們的。

    因為沒有親戚的照顧,每個月的基本生活費讓本月明生活的很困難,所以在不得以的情況下,他本傑明帶著他五歲的表弟山田徐去孤兒院了,隻不過沒多久,他們就直接被孤兒院的工作人員給趕出來了。

    他們進入孤兒院之後沒多久,孤兒院裏麵很多個因為生病而被父母拋棄的孩子,就像是遇到了死神一樣,紛紛在在孤兒院裏麵閉上了雙眼,甚至就連得了感冒的院長,也在接觸了本傑明之後,被檢查出癌症來,隔就被發現死在了辦公室裏。

    除了得感冒變成癌症的院長外,給本傑明他們打飯的廚師也相繼被查出嚴重的癌症來,所以孤兒院的新院長和一眾工作人員不得不將他們從孤兒院裏麵趕出去,讓他們到外麵去當流浪的孤兒。

    被孤兒院趕出來當流浪孤兒之後,本傑明的那些親戚變得更加的厭惡他的存在了,現在連最基本的基本生活費都不願給了? 他隻要靠近他們的家迎接他的不是狗血? 就是下水道的臭汙水,以及尿水那些。

    沒法從親戚這邊再拿到錢之後的本傑明? 已經無法再繼續撫養自己的表弟了? 他甚至連自己都開始喂不飽了,所以為了不連累表弟? 也不讓表弟連累自己,本月明悄悄的將表弟丟在商場的門口? 希望自己表弟能被有錢人撿走。

    自那以後? 本傑明和他的表弟就過上了,在不同的地方卻一樣命運的生活了,本傑明後來被一個收破爛的老頭收養了,然後在收養本傑明的第三個年頭? 老頭出車禍死了? 而本傑明也在繼承了老頭的一切之後,給自己找了個學校,然後過起了不跟任何人接觸的生活來了。

    跟本傑明命運相似的表弟,則是被一個收破爛的殘疾中年男子給收養了,可能受本傑明的感染吧? 殘疾男子在收養了表弟六年,也就是表弟十二歲的時候? 也在一次外出收破爛的時候,出車禍離開了? 然後留下了表弟一個人在那生活了。

    再之後的生活,兄弟兩人的生活在不同的地方進入了相同的軌跡? 他們變得沉默寡言? 變得不和任何人有過多的交流? 他們就像是生活在人類身邊的怪物一樣,默默的學習著,默默的生活著,默默的優秀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