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拿到了房子的鑰匙和本本之後。

    韓清君和韓清維兄弟兩個就受邀,跟熟食店老板和房東一起去吃了一個晚飯,然後這才分別,各回各家。

    回家之後,韓清維立馬就霸占了韓清君的工作室,將他給趕去給四個家夥當老師,叫他們學習數學和詩文那些去了,而他則是開始著手出版的事宜去了。

    就像韓清維自己的那樣,他壓根就沒有想過要去別的出版社出版和詩文什麽,他準備自己弄出版,然後再掛到自己公司旗下主播的直播間去賣。

    而他此時所忙活都事情,第一件便是聯係詩詞協會提供的出版社,將韓清君之前簽署出去的協議全部都給買了回來。

    由於這年頭詩文並不賺錢的緣故,所以當韓清維在答應將之前的收益給退還回去之時,對麵很爽快的就答應了,將版權什麽的還給韓清維的事情了。

    收回了詩文的版權之後,韓清維並沒有著急著去找印刷廠那些,而是再次聯係了起點網站,將韓清君在上麵發表的兩本【我養子超有錢】【一個有靠山的主播】的版權也給買了回來。

    由於韓清君發表的【我養子超有錢】【一個有靠山的主播】都不怎麽適合影視化的原因,所以韓清維並沒有付出多少代價,就直接跟起點換了合約,把合約給換成了純電子版權的分成合約了。

    之後,收回了韓清君詩文和的版權的韓清維便將韓清君叫到辦公室,一邊給他泡茶,一邊對他笑著道;“我已經將你的詩文和的版權都給買回來了,接下來我可能會花掉你很多錢,你做好心疼的準備了沒有??”

    “一個打工仔把我這當老板當員工來使喚,這事也就你韓清維敢做換個人來,我肯定給他丟出去了!!”

    不滿的指責了韓清維幾句之後,韓清君便看著他,一臉淡然的道;“賬號裏麵還有九千八百萬,你悠著點,別給我整得年底沒法給俊偉哥分紅就可以了!!”

    …………

    “不心疼就好,九千八百萬應該夠了。

    公司辦公大樓我打算用五百萬來裝修,我要我們公司成為我們這裏最豪華的辦公大樓,以及讓它成為我們這個地方的明信片。

    然後我打算先出版你的鬼吹燈係列,我準備先出個五十萬套來,先給你們開直播賣賣。

    到時候,要是賣得還不錯的話,我還會將你給大哥的另外幾本,以及我給你買回來版權的網絡和詩文那些也給出版了。

    出版完這些之後,我想去收購一個漫畫工作室回來,然後將你的這些全部都給弄成漫畫書來出版。

    出版漫畫之後,我們就可以弄周邊那些了? 比如鑰匙吊墜? 布娃娃,卡片? 公仔? 玩具,等等的了。”得到了韓清君的回複之後? 韓清維便對他起了自己的計劃來了。

    實話,韓清君有點害怕跟韓清維這個律師哥哥話? 因為他完全就不過他。

    所以此時麵對韓清維出的這些計劃? 韓清君直接就對他擺手放權道;“九千八百萬,你給我留下一千八萬來年底分紅,以及宣傳夏洛特煩惱那些其餘的你愛幹嘛就幹嘛去吧,反正現在公司法人是你? 你隨便折騰去吧。”

    …………

    “我就是跟你一下而已? 並沒有要詢問你的意思。

    我隻是想讓你提前知道我會花錢,省得你到時候看我花那麽多錢心疼後會來跟我鬧……。”

    隨意的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韓清維就又看著他繼續道;“還有,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和你嫂子需要出去出差談出版那些? 所以司麗娜和約翰斯就麻煩你照顧一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