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打了一會撲克,看了一會電視之後,韓清君他們就再次各回各的房間,然後該休息的去休息,該玩手機的去玩手機去了。

    本來韓俊輝還想去跟微微聊的,不過最後硬生生的被韓清君給拉走了。

    韓清君直接讓劉田田過去陪微微去了,而韓俊輝則是被韓清君拉回去,陪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回家去的蔡明去了。

    將韓俊輝給拉回去陪蔡明之後,韓清君剛想帶妮妮去洗澡房那邊洗澡來著,結果家門都還沒走出去,外麵立馬就又是一陣劈裏啪啦的大暴雨了。

    所以無奈之下,韓清君就隻能將熱水調好溫度,然後提到內屋有排水口的位置,用大盆子來給妮妮弄好,讓她自己在那洗澡。

    給妮妮弄好洗澡水那些之後,韓清君就又打來熱水,給夢喬泡腳。

    直到兩人洗好上床睡覺了,韓清君這才自己拿著短褲去洗澡房洗澡,然後再將一家三口的衣服洗了,晾在洗澡房裏麵滴水,之後這才回家去睡覺。

    一覺睡到第二亮,由於昨下午睡得多的原因,所以韓清君他們早早的,大概六點鍾都不到的樣子就從床上起來了。

    起床打開家裏的大門,看著外麵變了的雨水,韓清君鬆了口氣道;“幸好這雨變了,要不然再繼續下下去的話,我們就得沒有青菜可以吃嘍!!”

    “爸爸,你快點,甲魚,甲魚,咱家的甲魚跑出來,快點去把它抓回來,別被它給跑了。”跟韓清君一樣已經起來了的妮妮,在從韓清君旁邊冒出來之後,立馬就指著一隻從水池裏麵跑出來的甲魚,激動的對韓清君喊道。

    伸手抱起一臉激動的妮妮之後,韓清君便直接打開一把大雨傘來抱著妮妮朝外麵走去,然後走到甲魚的麵前,直接像是踢球一樣,一腳給它踢回水池裏去了。

    昨的雨實在是太大了,韓清君他們挖的水溝和水池,此時都已經滿出水來了。

    外加一些喜歡逃跑的塘角魚,鯽魚,羅非魚,此時也都有跳出水麵來的了。

    不過還好兩條五十多斤的大家夥沒有跑出來,不然韓清君就又得吃魚吃到怕去了。

    看到地上跑出來這麽多的魚,韓清君懷裏的妮妮立馬就不老實了,掙紮著就要下去抓魚玩;“爸爸,你放我下來,我想抓魚魚,你放我下來好不好??”

    “想抓魚啊,那爸爸給你套上雨衣和穿上水靴先,省得你直接玩水感冒了就麻煩了。”聽到妮妮想抓魚玩,韓清君在笑了笑之後,就直接抱她回家,隨後就給她套上了雨衣,帶上了一頂防水帽子,以及穿上了到膝蓋的水靴。

    在韓清君幫忙弄好裝備之後,妮妮立馬就跟脫了韁的野馬一樣,拿著一個玩具鏟子和一個水桶,立馬就屁顛屁顛的跑出去撿魚雨水蔓延的地方抓魚去了。

    因為水池和水溝都已經用竹子圍起來了的原因,所以不擔心妮妮會掉進去的韓清君,直接就自己去給水池和水溝放水,任由妮妮一個人在那玩去了。

    不過沒有玩多久,妮妮立馬就拎著水桶,裝著十幾二十條拇指大的魚,湊到韓清君麵前來,對他問道;“爸爸,這個是什麽魚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