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嘍大家好,我是你們最可愛的主播微微,我現在正在走的這條馬路,可是能通往一個神奇的地方的哦,所以你們猜猜這個地方是去哪裏的呢??”

    在韓清君他們往山下走了一個多時的樣子,山下正有一個穿著一身卡哇伊女仆裝的女孩,此時正在一個人背著一個背包,拎著一盒很大的洋娃娃,手裏還拿著自拍杆在那一邊流著汗水的往上走,一邊氣喘籲籲的對自己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打著招呼。

    女孩的直播號叫您的女仆微微,由於她長相甜美,外加她有一種特殊的運氣,總是能神奇般的偶遇各路明星和大神,所以她的熱度一直都很高。

    而且她每次直播,在線人數最少的時候有五千以上,最高的時候甚至破千萬,外加她現在還是一個有著千萬粉絲的大網紅了。

    並且由於女孩特別擅長跟人聊和逗大家開心的緣故,所以她的忠實粉絲特別的多。

    就像現在一樣,她話音剛落下,她直播間裏麵的字幕,直接就刷屏了,各式各樣的回答,各式各樣的猜測都有,當然了禮物也是一直都有的。

    獨寵微微的糟老頭子;【手裏拿著玩具,背包背著禮物,這一看就知道微微是去串門或者是去拜訪哪位大神和大明星了,不過微微你一個人走山路,不害怕嗎??】

    獨寵微微的拉風老男人;【我總感覺這條路特別的熟悉,尤其是路邊的柚子樹,我總感覺我好像是在誰的直播間裏看到過似得,就是一時想不起來是誰的而已。】

    微微家的最帥美男子;【樓上的,不用想了,我要是沒有猜錯的話,這應該是通往秤鉤潭,大網紅妮妮的全能爸爸家的方向,而微微之所以走路上去,大概是因為人家已經在路口那安排了保安,根本就不讓別人的車子上去了吧。】

    紫峰家的愛美丸子;【對對對,肯定是去妮妮的全能爸爸家對不對,我們家紫峰前幾也過去了,不過直接讓人家保安給攔住了不給上去了,最後我們家紫峰在路口直播了老半,也就偶遇了開車回家的蔡明而已。】

    大表妹家的有錢人大哥;【我們家大表妹前幾也去那邊了,她也是在下麵的路口開了一的直播,不過她運氣比較好,她偶遇了韓冷旭,韓冷軍,韓俊園,雖然沒有見到妮妮和妮妮爸爸,不過也算是收獲滿滿的。】

    就像直播間裏麵粉絲們的那樣,因為韓清君的歌曲爆火全球,但卻拒絕任何商演和出席任何活動,甚至連直播都不肯開的緣故,所以導致數不清的自媒體,媒體記者,都跑來秤鉤潭這邊蹭熱度。

    然後因為通路和發工資都買車了的緣故,所以現在的韓冷旭,韓冷軍,韓冷兵,蔡明,雲偽,雲田,韓俊龍,韓俊輝,劉欣欣,劉田田等人,已經不再山上長期居住了。

    他們現在已經開始兩班倒了,就是今一批人上班幹活一批人休息,然後明這一批休息的人來上班沒休息的人去休息,這樣循環著來上班開播了。

    也為此山下的那些自媒體和媒體記者,即便一直沒能見到當事人韓清君,但是卻也從韓冷旭他們這些人身上找到了一些話題和熱度,讓他們這次的不遠萬裏而來,沒有落到個空手而歸的下場。

    回歸話題,走累了的微微在找了石板凳坐下之後,便一邊拿水來喝,一邊樂嗬嗬的對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笑道;“你們要不要這麽厲害啊,一下子就猜出來微微這是要去哪裏了。

    還有你們這麽聰明,微微還怎麽敢跟你們做朋友啊,萬一你們打微微的主意,笨笨的微微還不得被你們給騙回家去當女仆了啊呼呼呼,好累啊,這山路真心好長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