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蛋,你是用腳踹我屁股了,還是你是練了鐵砂掌了啊,疼死我了。”

    睡得迷迷糊糊的韓清君,並不知道自己是被人拍醒的還是被人給踹醒的,不過因為屁股痛的緣故,所以他還是咬牙切齒的質問起韓俊偉來了。

    韓俊偉可不會承認自己踹韓清君屁股的事情,所以他直接辯解道;“別鬧,你肯定是昨晚上凳子坐太多所以屁股疼了,不要冤枉我還有,確認了,對麵的確是你哥,手機給你,你自己跟他去吧,我下去吃早餐去了。”

    “哦,我還以為是你踢我了呢,沒有就好,那你去吃早餐吧。”

    搖了搖頭讓自己清醒一點後,韓清君便接過手機,對電話那頭的韓清維有點無奈的道;“很想對你句好久不見,但又怕了你會回我一句好久不見,然後我就不知道該啥了。

    可不好久不見吧,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麽開口了,所以還是句好久不見吧,好久不見哥,還有請原諒我弟弟,現在已經記不起你的模樣來了!!”

    “好久不見,弟,我知道失憶了,哥不怪你,而且能再次得到你的消息,這對我,對我們家來,就已經是大的喜事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清維眼眶瞬間就紅了。

    家裏不但爸媽寵愛韓清君這個打就長得好看,調皮、愛惹事,但卻討人喜歡的老幺。

    就連韓清維這個有點不愛和別人交流的老大,也特別的疼愛韓清君這個弟弟。

    所以在闊別將近十五年的今,再度聽到韓清君的聲音,韓清維再也忍不住眼眶裏麵的淚水了。

    “哥對不起,當年年輕氣盛的我任性了,十幾年來讓你和爸媽擔心了,雖然我都已經忘記自己這些年是去幹啥去了,但我還是要跟你跟爸媽句對不起,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我把你們給忘記了,對不起。”可能是再次出觸動了一些東西了,此時的韓清君是傷心的,是流著眼淚聲音沙啞的對韓清維著對不起的。

    聽到韓清君的對不起,韓清維也聲音顫抖的道;“沒事,過去的事情過去就是了,你能好好的我和爸媽就已經很知足了八,媽,要和你話。”

    “八,是我的八嗎,你個混蛋八,你跑哪裏去了啊,你知不知道媽媽想你都把自己給想瘋掉了啊,嗚嗚嗚,八,媽媽好想你啊,你到底是跑哪裏去了啊,媽媽怎麽找都找不到你,嗚嗚嗚。”盡管柳田梅接電話之前是吃了安神藥的,但此時的她還是在接過電話的瞬間,就忍不住情緒失控得嗷嗷大哭了起來了。

    聽到韓清維的話韓清君就有點控製不住自己的思維了。

    此時再聽到柳田梅的話,他直接就失去了主動權了。

    現在的他,就像是被人控製住了一樣,直接就在那嗷嗷大哭的喊道;“媽,對不起,對不起,這麽多年讓您擔心了,對不起,對不起,兒子不孝,讓您擔心了。”

    “我的傻孩子,你這麽多年跑哪裏去了啊,媽媽打電話找不到你,報警也找不到你,在村口等也等不到你,還有很多人你混黑澀會被人給報複了,你知不知道媽當時有多害怕啊,害怕的晚上睡不著,害怕得都精神錯亂了。”像是訴苦一樣,柳田梅不斷的哭泣著,不斷的對韓清君著,自己這些年所受到的驚嚇和來自思念的痛苦。

    安安靜靜的聽完柳田梅的訴苦之後,韓清君語氣顫抖,聲音沙啞的對她道;“媽,我聽了,我從親戚們那聽了你生病的事情了,對不起,是兒子不孝,讓你受苦了。”

    “咳咳咳不這個事情了,不這些傷心的事情了,我在網上看到你的資料,你結婚了,而且還生了一個女兒了,這事是不是真的啊??”可能是已經哭夠了吧,在一陣咳嗽和喝水之後,柳田梅便轉移話題,問起韓清君夢喬和妮妮的事情來了。

    聽到柳田梅的話,韓清君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開口對柳田梅起了夢喬和妮妮的事情來了;“恩,我老婆夢喬,是以前的大明星夢雨欣,長得高挑漂亮,我女兒韓妮妮,長得很可愛,馬上就要四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