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下午就可以送走我那嶽父和嶽母了,以後我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的了,哈哈哈,想想就渾身舒坦啊!!”

    韓清君給李澤仙和夢姣定的機票是今下午走的,所以此時韓清君內心的激動那是怎麽藏都藏不住啊,帶著夢喬和李澤仙她們四處溜達時,都會情不自禁的嗬嗬的傻笑出聲來。

    看到韓清君的傻笑,夢喬立馬就伸手戳了他一下,然後沒好氣的對他道;“這都兩了,你用得著激動到現在嗎,昨晚上激動得夢話,現在激動的傻笑,你至於嗎你,嗬嗬嗬。”

    “啊,沒有啦,就是我突然覺得,今的氣特別的好,像是有什麽好事要找上門來一樣,所以一時情不自禁就,嗬嗬嗬了。”被夢喬戳了一下,韓清君也沒有生氣,他直接就在那一臉樂嗬嗬的對她笑著回道。

    倒是一旁下午就要回家了的李澤仙,此時臉色不是很好的在心裏嘀咕著道;“這個混蛋子,該不會是因為我們夫妻兩個要回家了,所以才開心到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的吧,他這到底是有多希望我們遠離他們的生活啊??”

    “我韓清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因為我娶了世界上最美和我最愛的女人……。”

    “……不管你們承認不承認,世界上最美的她叫夢喬。”

    就在李澤仙臉色不是很好的時候,韓清君的手機響起了一段囂張的來電鈴聲來了。

    聽到韓清君這不要臉的鈴聲,夢喬直接就瞪了他一眼,然後沒好氣的道;“你要死啦,你弄的這是什麽鬼鈴聲啊,等會你趕緊給我換掉,丟死人了。”

    “我覺得挺好聽的啊,行,你最大,你換就換吧,不過我先接個電話先,電話接完了再換。”

    笑著答應了夢喬會換來電鈴聲之後,韓清君便按了下接聽鍵,笑著對電話對麵的人道;“俊偉哥,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有什麽事情嗎??”

    “發財了,發財了,清君我們發財了,你的那首歌曲被速度與刺激7官方正式錄用為主題曲了,八百萬美金是我們,不,是你的了,八百萬美金是你的了,你子發財了,哈哈哈。”電話接聽了之後,對麵立馬就傳來了韓俊偉哈哈大笑的聲音了。

    聽到韓俊偉的話,夢喬直接就一臉疑惑的看向韓清君,想問他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一旁的李澤仙,此時,同樣,如此。

    “速度與刺激7不是在全球征主題曲嗎,前段時間俊偉哥找我了一下這事,然後我那段時間不是弄了一首英文歌嗎,就是那首歌曲現在被人家錄用為主題曲了,然後那八百萬美金的版權費用,就是我的了。”

    笑著對夢喬解釋了幾句之後,韓清君便再次拿著手機對韓俊偉回道;“什麽你的我的啊,是我們公司的,你有十分之一的呢,加上當初要不是你給我這事,我能去寫這歌曲來參賽啊。”

    “不虧是我弟弟,我沒有看錯人……。”

    在心裏笑著表示沒有看錯韓清君之後,韓俊偉便語氣認真的跟韓清君起正事來了;“就知道你子會這樣,那我也不跟你推脫了,不過我這還有一件事需要跟你商量一下,對方你的唱太糟糕了,所以他們會安排唱大神維茲·卡利法過來華夏跟你合作。

    不過由於他們的選址是在京城的原因,所以你看你能不能去申請一下外出什麽的這可是大生意啊,一個弄不好我們就可能去世界各地拿獎,然後歌曲上線什麽的也是能賺到很多很多錢的啊,而且這次是賺美鈔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