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給我抓五隻雞,抓大一點的,不用殺,用繩子給我綁住腳就可以了。”

    第二一大早六點鍾的樣子,韓清君上次買孔雀的殺雞店那,一開門就遇到了一個,長得跟韓清君有幾分相似的大客戶了。

    這個客戶殺雞店老板是認識的,所以老板直接一邊給他將雞抓起來捆綁,一邊好奇的對他問道;“韓愛國,你這大清早的帶著老婆孩子,買這些雞是要去幹嘛啊,是回你老婆的娘家嗎,現在回娘家不都是流行水果牛奶了的嗎,咋買雞了啊?五隻,一共二十斤,三百二十塊錢!!”

    “老家秤鉤潭那邊修路了車子可以上去了,我這是帶老婆孩子回去看看,順便看一下我侄子他們一家,今上去的人多,我擔心到時候他上邊養的雞不夠吃,所以就給買幾個了給你錢,三百二。”韓愛國韓清君眾多叔叔中的一個,在聽到老板的話之後,他直接就一邊笑著給老板錢,一邊回答起他的話來了。

    收了韓愛國的錢之後,店老板便一邊將綁好的雞給他掛到車前的擋板上,一邊笑著對他問道;“你的那個侄子是那個病好了開始賺大錢了的那個侄子嗎,你那侄子是真心有錢啊,上次人家三隻孔雀要三千五百塊錢,他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給買回去吃肉了。”

    “別亂,我侄子那是受傷了不是病了,不過你倒是沒有錯人,我去看的侄子的確是他,我這次也是想看看他那邊能不能給安排一些事情來做做,我這孩子一長大,負擔現在也越來越大了,沒個賺錢的路子是真的不行啊。”對店老板反駁了一下韓清君是受傷而不是生病之後,韓愛國便表示起自己壓力大來了。

    笑著點頭表示理解之後,店老板便一邊給韓愛國發了一根香煙,一邊笑著對他道;“誰壓力不大啊,你別看我現在過得好像很好一樣,其實我跟你一樣累,兒子吵著要我給他在京城買房,一套一千多。”

    “咳咳咳我覺得我們不適合聊,我一個住瓦房,三餐吃鹹菜的人,不能跟你這大老板聊,太打擊人了我走了。”聽到店老板的話,韓愛國直接就發動摩托車,載著自己老婆孩子逃似得離開了。

    這會兒出來賣東西的老韓家的人很多,有的人直接去超市買了一大堆孩子愛吃的零食和玩具,有的去買幾袋子水果,有的去買好幾隻雞,好幾隻鴨,或者是買一隻鵝什麽的,然後就一家老的騎著摩托車上山去了。

    其實也有幾個比較窮的老韓家人,是淩晨三四點就已經偷偷的踩著單車,先行出發了的……。

    在山上的韓清君等人也沒有閑著。

    在得知了老韓家的人今差不多都會上來之後,韓清君昨晚上就直接打電話給屠宰場,直接跟對方預定了一殺好的頭羊和半邊殺好的豬,然後讓他們今早上就送上來了。

    甚至就這樣,韓清君還擔心不夠吃,於是昨晚上韓清君直接就和韓俊龍他們一起,舉著手電筒潛水給自家的魚塘好幾年沒有幹過的魚塘放了水,準備今早上抓魚來招待會上來的老韓家人了。

    昨晚上放了一晚上的水,此時魚塘的水已經見底了,而韓清君他們一大幫子的人,現在就已經拉了幾圍網的魚,開始在魚塘那邊休息準備等水徹底的幹了吼來下去抓魚了。

    轟轟轟轟轟轟而就在韓清君他們準備抓魚的時候,老韓家的摩托車隊伍和幾輛車子,就已經載著幾十號老韓家的人,開始浩浩蕩蕩的進村了。

    現在進村的都是韓清君父母那一輩和他這一輩的帶著老婆孩子的人,上了年紀的那些老人此時都還沒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