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蛋,我還以為我要死掉了呢,娘類,那家夥的戰鬥力未免也太恐怖了一點吧,我們十多個人竟然不夠他一個人打的!!”

    “人家當年年紀輕輕的就能在深市當上一個手底下有百來號弟的頭目你以為是開玩笑的啊,不過這尼瑪也太狠了吧,一嘴牙齒都給我打掉了一半了,疼死老子了!!”

    “妹的,被打還不是最可氣的,最可氣的是我們一個個的現在都被打得跟狗一樣了,但對方不但鳥事沒有,而且還沒有責任,連醫藥費都不需要賠償我們,狗日的還給他弄了個自衛,就他動手,我們都是挨揍的,自個鬼的衛啊我草!!”

    “沒辦法,誰讓人家夠狠,一上來就對我們下死手,直接就給我們打得不省人事去了,然後錄音筆,以及拍攝的那些東西,我們都沒能來得及處理哎,這算是白白的挨了一頓打了啊!!”

    “被打得這麽慘,你們就打算這樣算了嗎,雖然我們已經簽了責任書了,但是在網絡上麵弄一些東西來抹黑他,好像也不是不可以的啊!!”

    “對,必須讓他付出代價,把我們打得這麽慘,我們絕對不能讓他好過了,我們等會出院了,就去抹黑他,我還就不信我們十幾個玩網絡的,整不死一個剛爬起來的網紅了。”

    廣州某家醫院臨時增加的一樓層裏麵,被韓清君一頓暴揍打得不省人事的十五個記者和狗仔,此時已經一個接著一個的慢慢的恢複過來了。

    不過他們人雖然是恢複過來了,但是此時的這些狗仔和記者卻都氣得不輕了,他們感覺自己被欺負了,被侮辱了,以及吃大虧了,當然了他們也恨死韓清君了。

    …………

    他們原本的計劃,就隻是激怒韓清君,讓韓清君出現推搡他們或者是辱罵他們的情況,然後他們好用這些照片和錄音來斷章取義的來韓清君,毆打記者,語言不文明,不禮貌怎樣怎樣的。

    隻是他們怎麽都沒有想到的是,韓清君這個人根本就不按照常規出牌,他不罵他們,也不推搡他們,而是直接就暴走,將他們十幾個人給直接就打得不省人事去了。

    被打得這麽慘,要是能讓韓清君為此而被拘留,背負上官司,背負上負麵新聞,以及最後再賠償自己等人一大筆錢的話,這些狗仔和記者也是願意的,畢竟他們這些狗東西本來就是可以為了錢而不顧一切的不是。

    但好死不死的是,他們的錄音筆和拍攝的內容將他們設計陷害韓清君的內容給暴露出去了,所以現在弄得他們不但不能讓韓清君有所損失,而且自己本身還被弄上了案底,甚至要不是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的話,他們現在甚至還要為此而去坐牢了。

    而此時雖然他們已經不用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而去坐牢了,但是由於這事被認定為對方是自衛的緣故,所以他們這些狗仔現在都需要自己支付自己治療費用。

    而也因為這些醫療費用,他們氣壞了,氣得決定要去狠狠的報複韓清君了。

    外加因為是做媒體的原因,所以這些記者和狗仔是認識很多水軍和職業黑的。

    因此在這些狗仔發動了報複之後,韓清君他們立馬就迎來了全網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