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當空照肉肉對我笑、早餐早早早、你為什麽坐在盤子上

    我要吃包包肉肉少不了、愛肉肉愛包包、長大好為媽媽帶寶寶

    就在韓清君用包餃子來發泄自己心中的激動的時候,毀歌公主妮妮又在那一邊拿著洗漱工具,自己出來去水井那洗漱,一邊在那奶聲奶氣的毀起了韓清君的歌曲來了。

    不過就在毀歌的時候,丫頭的鼻子在嗅了嗅空氣後,立馬就露出了笑容來,看向廚房樂嗬嗬的道;“好香的味道啊,嘿嘿嘿,肯定是爸爸又在給我做好吃的了,咯咯咯爸爸真好,給他唱首世上隻有爸爸好聽聽。”

    世上隻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塊寶,拿起爸爸的錢包,錢錢花不了

    沒有爸爸最苦惱,沒爸的孩子像根草,離開爸爸的錢包,餐餐吃不飽

    世上隻有爸爸好,沒爸的孩子不知道,要是他知道爸爸有錢了,夢裏他也笑

    原本高高興興在包餃子的韓清君,在聽到自家這敗家女兒連續毀了自己兩首歌曲之後,立馬就黑著臉走出來道;“韓妮妮,你是不是皮卡丘的妹妹皮太癢啊??”

    “呀,是粑粑啊,粑粑早上好,你今又給妮妮做什麽好吃的了呀,嘻嘻嘻。”知道自己爸爸是不會打自己的,所以妮妮一點都不怕黑著臉的韓清君,反而是看著他手裏的半成品餃子,激動的問起他給做什麽吃的來了。

    伸手捏了捏將手裏的餃子給做好了之後,韓清君便一邊拿餃子給妮妮看,一邊一臉無語的對她道;“爸爸給我們最最最最最可愛的妮妮做了很好吃的餃子哦,不過為了不影響爸爸做餃子的心情,您老人家能不能安安分分的刷牙,別毀我搬運過來的那些歌曲了啊?”

    “這樣子啊,那好吧,那我不唱歌了,不過你要做快一點哦,妮妮的肚肚已經餓餓了呢,還有媽媽和媽媽肚肚裏麵的寶寶,也都餓餓了呢。”聽到韓清君自己唱歌會影響他包餃子後,丫頭立馬就表示不唱了,並且還催促起他趕緊包餃子來了。

    聽到妮妮的話,韓清君立馬就有點不解的對她問道;“妮妮,你怎麽知道媽媽肚子裏麵有寶寶了的事情的啊?”

    “哼,粑粑,你得管管你媳婦了,我剛才還在睡覺覺來著,結果你媳婦就跑過來,抱起我來,激動的拉著我的手,對我我要當姐姐了害得我都不能睡懶覺了,哼,氣死我了!!”聽到韓清君的話,想起自己為什麽會這麽早就起來的妮妮,立馬就在那鼓著嘴巴,在那氣鼓鼓的起了夢喬的不是來了。

    聽到妮妮是被夢喬給吵醒過來的,韓清君立馬就拿著手裏的那個餃子,走到自己房門麵前,朝裏麵看去。

    然後他立馬就看到了裏麵的夢喬,正在椅子上坐著一邊輕撫著自己肚子,一邊拿著自己給妮妮寫的童話在那念著的畫麵來了。

    恰巧這時候夢喬也看向了韓清君,然後四目相對。

    尷尬的放下韓清君寫給妮妮的童話故事後,夢喬便看向韓清君手裏的餃子,笑著對他問道;“餃子已經做好了嗎,那我去刷牙洗臉了,很期待你的餃子哦。”

    “已經準備了好一些了,你要是現在就起來的話,我現在就可以給你做蒸餃子和水煮餃子了還有那個書不適合做胎教,我過段時間給你去買一些胎教的書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