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會讓人覺得過得很快,而痛苦時光則是讓人覺得度日如年....。

    被野貓群打進水溝之後,就一直被大黃牛和大黃狗它們輪流看守著不能上來的夢天姣等人,此時感覺自己的這一天就跟過了個年似得。

    時間飛逝,來到了下午的五點半,夕陽開始出現的時分,在水溝裏麵呆了一整天的夢小龍,有點絕望的對夢天姣夫婦說道;“爸,媽,你說我們會不會死在這裏啊,那些看守我們的大黃牛好恐怖啊,我感覺我們要是上去的話,肯定會被撞死的!!”

    “叔叔,阿姨,我們該不會真的要死在這裏吧,我還年輕,我還沒有享受夠呢,我不想死啊,嗚嗚嗚...。”聽到夢小龍這沮喪的話,一直跟他縮在一起的琳琳,直接就被嚇得哭出聲音來了。

    聽到夢小龍和琳琳的話,李澤仙連忙開口對他們安慰道;“不會的,不會的,我們都不會有事的,你們放心,我們一定都不會有事的,等會天黑了那些黃牛就該離開了,等它們離開了我們就跑出去,外麵應該距離你們姐姐的村子不遠了,到了村子我們就安全了...。”

    “雖然不能看得很遠,不過不出意外的話,我們現在應該已經抵達了小喬他們村莊的邊緣了,或許我們現在大喊的話,可能會把你們姐姐他們給吸引過來了.....。”聽到夢小龍,琳琳,李澤仙他們的對話,夢天姣突然開口說道。

    說完,怕他們不采用自己的意見,就又多說了幾句道;“而且現在看守我們的是大黃牛,它們根本就進不來我們這水溝,我們大喊大叫的它們也拿我們沒有辦法....。”

    “有人嗎,請問有人在嗎,能過來幾個人幫助我們一下嗎,我們遇到了一些麻煩了,可以來人幫助我們一下嗎?”

    “喂,有人聽得到我們的喊話嗎,聽得到的話就過來幫助我們一下吧,我們被一群牛給堵住了去路了,喂~~!!”

    “請問有人嗎,我們是夢雨欣的家人,我們是她的父母和弟弟弟媳,我們現在被困在水溝裏麵了,可以來人幫忙我們一下嗎?”

    汪汪汪.....聽到夢天姣他們的叫喊,知道自己不能再繼續堅守下去了的大黃狗,立馬就朝大黃牛它們發出了一陣狗叫聲,之後一眨眼的功夫,九頭牛和三隻狗就都消失不見了。

    並且沒多久,在家裏負責做飯的劉欣欣和劉田田,就一人拿著一把大鐮刀的找了過來了;“你們好,請問你們是誰,來我們這裏有什麽事情嗎??”

    “我的媽呀,可算是見到兩個活人了,你們要是再不出現的話,我們再過幾年可能就要成為這裏的一推黃土了,可嚇死我們了啊,你們這裏真的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嗚嗚嗚...。”看到劉欣欣和劉田田的出現,夢天姣他們一家四口直接就激動的哭出聲來了。

    並不知道對方是否是心存不軌之人。

    所以劉欣欣和劉田田並沒有去搭理夢天姣他們的哭泣,而是繼續在那耐著性子對他們問道;“不好意思打斷一下,你們能告訴我們,你們是誰,然後來我們這裏幹嘛嗎?”

    聽到劉欣欣和劉田田的問話,李澤仙直接在那一邊嗚嗚嗚的哭著,一邊斷斷續續的給她們說起了自己一家四口一天一夜的遭遇來了;“嗚嗚嗚....姑娘,我們是夢雨欣爸爸媽媽和弟弟弟媳,我們來這裏就是為了尋找他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