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那群陌生的年輕人,愉快的吃了一頓不用花錢的晚餐後。

    韓清君就帶著夢小喬和妮妮回去自己的酒店房間,然後一家三口就在房間的陽台上坐著欣賞起,海邊的夜間美景來了....。

    而就在韓清君,夢小喬,妮妮他們一家三口在海邊酒店享受的時候,夢天姣,李澤仙,夢小龍,以及他女朋友琳琳四人,此時卻吃盡了苦頭了.....。

    從來就沒有走過黃泥巴路的夢小龍,都還沒走到修路隊那,就直接在那開始叫苦起來了;“我的媽呀,這個山路到底還有多長啊,我們這都爬了十多分鍾了吧,怎麽還有這麽長的路啊,這得爬到什麽時候去啊?”

    而本身就不想他跟來的夢天姣,在聽到他的話則是立馬就嫌棄起他來了,隻是嫌棄到最後,他自己都不免感歎起這路真長來了;“我都說不讓你們來了的,你看這才走多久路你們就吃不消了啊?

    繼續走吧,我們現在都沒有你姐姐他們上麵的電話,而我們現在唯一能找到他們的辦法,就是照著這條路走下去了,不過說實話........這路還真的是有夠長的啊!!”

    “應該還有好長路走呢,別抱怨了繼續走吧!!”附和了夢天姣幾句之後,李澤仙便在那一邊繼續往上爬,一邊對夢小龍交代道;“小龍,記住了,我們這次是來看你姐姐他們的,其餘的事情一律不準提,尤其是關於錢的問題!!”

    “為什麽不能提錢的事情啊,我和琳琳的婚事將近,我們還等著錢結婚呢,現在好不容易找到我姐姐了,我可不得跟她要點錢來花花啊??”本身就帶著要錢目的來的夢小龍,聽到李澤仙的話頓時就不樂意起來了。

    麵對夢小龍的不樂意,李澤仙直接就恨鐵不成鋼的看著他說道;“你是不是傻啊,我們現在跟你姐姐的關係本身就很不好,你要是現在就問她要錢的話,她還不得給你一筆錢,然後直接就斷絕了跟我們的關係啊??

    你想要她的錢,你得先跟她修複關係,然後讓她像以前那樣的疼愛你,那樣到時候你開口要錢什麽的還不是要多少有多少啊。

    而且爸媽現在老了,幫不了你們很多了,現在爸媽最大的心願就是你姐能原諒我們當初的過錯,然後以後再我們動不了的時候,能多幫幫你這做弟弟的.....。”

    聽到李澤仙的話,夢天姣有點頭疼,他感覺自己老婆沒救了。

    隻是讓他更頭疼的是,夢小龍聽到李澤仙的話後,竟然還開心的笑起來了;“不愧是我媽,這簡直就是把我姐的那性格給拿捏的死死的了,哈哈哈....這下不愁沒錢花了!!”

    “打住,打住,夢小龍你給我收起你要錢的想法,我們這次就隻是單純的過來看看你姐姐,你姐夫,還有你外甥女,你要是想要錢的話,你現在就可以轉身下山,然後自己打車去坐飛機回家了.....。”可能父親終究是會更愛女兒一些吧,夢天姣聽到自己老婆和兒子,又在那開始算計自己的女兒來了,立馬就不悅的開口了。

    “你瞎生氣幹嘛啊,我們就隨便說說而已,你還當真了啊,我們這不是爬山沒有動力,給自己增加一些動力而已嗎,嗬嗬嗬...。”

    表麵上應付了夢天姣幾句之後,在家時還一副恨不得早點見到夢小喬然後跟她相認的李澤仙,此時心理卻早就變了個人了,不,應該說是,早就變成了一個唯利是圖的惡魔了。

    “小喬那丫頭在這麽窮的地方住,一年應該花不了多少錢,他們公司的小電影賣了三個多億,這麽多錢存在發黴了咋辦,所以我得跟他們要個幾千萬來給我兒子花花。

    還有,我還得跟我那個傻女婿要一筆彩禮,當初他帶走我女兒就留了一萬塊押金,現在木已成舟了,他也賺錢了,不過卻不知道來孝敬一下我這丈母娘,所以必須要他給我補償一筆禮金去,這樣子我剛好可以拿來給小龍結婚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